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巴特尔手感好前途难料 尼克斯内线得到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纽约尼克斯队在季前赛中主场102-86击败达拉斯小牛队。中国球员巴特尔出场3分钟1投1中拿下2分1个篮板,尼克斯的克劳福德攻下全场最高的22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特里都贡献了17分。达拉斯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尼克斯今天在场上展现了极强的攻击力,从一开始就向小妞发起冲击,前三节得分 都超过了小牛,分别是30-25、21-19、27-12。凭借第三节的发力,彻底打垮了小牛队。第四节时尼克斯已经是大比分领先,先后换上了一些久未上场的板凳球员。终场前2分49秒,大巴顶替斯维特尼出场,达拉斯电台的解说员介绍道,“巴特尔是尼克斯队中仅有的几名高个球员之一,但是他在尼克斯的季前赛中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他在队中的前景堪忧。”

  终场前2分01秒,巴特尔在小牛队的萨塞尔跳投不进的情况下,摘下一个后场篮板球。而终场前42秒,他跳投命中两分,赢得了现场的纽约球迷的一阵欢呼,这是他在尼克斯的比赛中投中的第一个球。达拉斯电台的解说员也称赞,“作为一名高大球员,巴特尔的投篮手感还是挺不错的。”

  达拉斯的解说员赛后总结了这场比赛:本场比赛有好几名大牌球星缺阵,其中包括小牛的芬利和尼克斯的休斯顿以及诺里斯等人,还有多名球员在今晚的比赛中受伤,出于为常规赛保护球员的目的,这些球员没有继续比赛。尼克斯这场比赛的进攻组织得不错,解决了内线进攻的问题,而小牛的内线防守今天偏软,没有能扛住对手的内线强攻和突破得分,尼克斯内线得分以40-24完全压倒了小牛。

  相对而言,达拉斯今天做得惟一比较好的方面是罚球,他们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3.9%。但是小牛今天的防守简直是一团糟,让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6%,对方的三分球也达50%。助攻次数10-25让人怀疑这还是不是那支进攻流畅的小牛队。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