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埋葬当年希望之星 爵士主帅为安德森鸣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前爵士队的英雄人物,山顿-安德森如今的现状不敢恭维,他似乎已经成为了尼克队中被人遗忘的角落,而今天安德森带着心酸又回到了自己职业生涯起步的城市,盐湖城。

  尽管只是一场爵士与尼克的季前热身赛,但安德森仅仅在家乡父老面前登场亮相了12分钟,这另所有在场的球迷都惊讶不已,一直以来安德森都以良好的形象和无私的球风著 称,几乎所有的爵士队球迷都目睹了他的辉煌,这很难让人们理解为何到了尼克后会变的如此惨淡。

  “我必须要说的是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面对过去的爱将,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也不忘为他辩护几句,“过去他在这里和其他球员们配合的非常出色,他总能完成自己的任务,并且在球场上也非常卖命。”作为96年第二轮的新秀,安德森依靠自己的勤奋帮助爵士队连续两次获得西部冠军,并在总决赛中负责看防如日冲天的飞人乔丹,没有人怀疑从此之后他将会被刮目相看,但一切事与愿违。“其实我不回到这里,我似乎看上去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赛前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无奈的说。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到了如此境地?球队主席托马斯极其含糊的表示一切由于他违反了球队的纪律,但说来说去也只涉及到一件陈年旧事,上赛季季候赛安德森由于未参加球队的新闻发布会而遭到处罚,事后他也表示并不后悔自己的举动。“你不能对新闻发布会视而不见。”托马斯解释道:“这便是我的脾气,对他的处罚完全是应该的。”微笑刺客同时表示安德森的上场时间主要是由主教练威尔肯斯所决定,对于这番解释安德森只能独自苦笑,“我感觉就像被惩罚在这里打7年球一样。”

  在他看来本场比赛出场12分钟已经算是恩赐,首场季前赛他从头至尾都坐在替补席上,而第二场对马刺的比赛也仅仅在进入垃圾时间时获得6分钟的上场时间,事实上这对于一名正值当打之年并且毫无伤病的球员来说实在有些不公,“任何境遇都会不同。”斯隆说:“我只能告诉大家发生在这里的一切,他从来不招惹麻烦,我讨厌看到他离我们而去。”(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