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铁心留守波士顿 波多黎各希望之星签约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FOX体育网最新消息,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核心后卫保罗-皮尔斯向媒体表示希望继续留在波士顿打球。作为球队重建计划中最重要的一名球员,皮尔斯的这一表态无疑给波士顿下个赛季的球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由于上个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战绩并不理想,皮尔斯的心情一直不好。球队中的频繁人事变动也搞得大家心神不宁,甚至最近有传闻称凯尔特人队正在酝酿一笔大交易,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而交易的筹码就包括队内这位最大牌的球星。不过球队的老板格劳斯贝克还是马上在皮尔斯组织的慈善比赛上出面辟谣,“我们需要皮尔斯留下,他也很希望继续留在波士顿打球。现在他已经在市郊买了一栋新房子了。”

  自从安东尼-沃克离开波士顿后,皮尔斯就成为了凯尔特人队在场上的唯一核心。不过与前两个赛季相比,皮尔斯上个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平均每场贡献23分,6.5个篮板和3.6次助攻。皮尔斯一向以外线神准著称,不过他去年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达到30%。

  另据消息,在今年NBA选秀第二轮中被奇才队挑走的波多黎各小将约翰-拉莫斯已经和球队达成签约协议,合同期限长达四年。年仅19岁的拉莫斯身高7尺3寸,体重275磅,被媒体称作波多黎各的“希望之星”。波多黎各队在本届奥运会男篮比赛中成为一匹黑马,在首战中就以19分的优势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梦六队,最终排名奥运男篮第六。

  (Roc)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