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不惧姚明卷土重来:给我喂球一切全看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8:1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看着4月的一场客场失败和火箭第3场投进的9个三分球,可能会像福克斯当地时间周六下午所说的一样:“现在没有人的脸上写满担心二字,我们相信自己仍然可以赢得首轮胜利。”尽管被火箭将总比分追成1-2,但是湖人仍然可以带着必胜的信念投入到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的第4战。

  “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奥尼尔说,“简单明了,我们只要上场好好干就行了。我们必须加强防守、投中篮,坚持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周五晚上那场有些不同,但是我们仍然有机会赢球,但是现场观众确实让他们精力充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投中了不少球,今天他们不得不打得更好才行。”

  奥尼尔期待在内线控制姚明

  杰克逊在季后赛更多地使用费舍尔而不是佩顿,更多用马龙而没有采用三角进攻。在防守上,湖人在火箭的挡拆战术和外围远投得攻击下仍然脆弱。弗朗西斯最后几分钟在篮下摧毁了湖人,奥尼尔没有防住他的转身上篮。

  奥尼尔说:“他有可能故伎重演,上次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这次我们有备而来。今天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毫无疑问,奥尼尔再次承担了输球的部分责任,他在第3场中一开始冲得很凶,在篮下惩罚了姚明,但是接着不见了踪影。赛后他抱怨自己得球太少,这对他很重要。他必须在内线支配姚明,同时可以给马龙和佩顿机会。

  奥尼尔说:“我想这并不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很好。我即使没有机会将球投进去,也可以将球分给其他人,让其他人出手。一直以来,我都是在夹击来的时候,将球传给其他人。”

  过去两场比赛中,投球的人是马龙,他在第3场比赛中拿下18分,绝大部分是中投。马龙的膝盖又开始痛了,但是他不愿意过多讨论:“我感觉很好,可以上场。”经历了半个赛季的因伤缺席后,马龙现在仍然不太熟悉湖人的进攻战术,他在场上更多是为别人“做嫁衣”。现在他在必需的时候准备得分了。

  “我想他们都渐渐明白了这一点,我也可以更加出色,做得更好,”马龙说,“常规赛中我有些保守被动,现在不同了。我感到很高兴,期待下午的比赛。”(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