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鸟”伯德导演经典复仇 小奥尼尔学弗老大口头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46 新浪体育


皮尔斯最终冲不过阿泰斯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以90-75击败凯尔特人,以4-0横扫对手,成为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他们的对手将是热队和黄蜂的胜者。

  赛后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说:“我们的目标就是:闯过第一轮,我们做到了!我们是第一支晋级的球队,这太让人自豪了!”

  这一切都是去年7月担任步行者篮球事务主管的“大鸟”伯德所赐,伯德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解雇了原主帅以赛亚-托马斯,取而代之的是前凯尔特人主帅卡莱尔。步行者队和凯尔特人的远远还不止于此,凯尔特人队的篮球事务主管爱因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格正是伯德当年的队友,他说:“我早就料到,只要我们没有在常规赛排进赛区前四,想过季后赛第一关就很困难。”

  得到18分的小奥尼尔也学着弗老大的口气说:“闯过季后赛首轮,我觉得终于把那只猴子从背上赶下来了。”

  雷吉-米勒说:“去年同样是这支凯尔特人队,他们让我们失眠了多少天!”去年两队同样是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结果凯尔特人4比2淘汰步行者晋级,此番步行者漂亮地报了一箭之仇。

  凯尔特人的核心球员皮尔斯今天又被阿泰斯特死死盯防,尽管拿下27分,但在前三节17投只有6中。皮尔斯赛后表示:“我觉得嘴里一股怪味。我们已经连续第二年在主场被横扫了。我太失望了。”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凯尔特人遭网队横扫。

  今天一共有16389人来到凯尔特人主场观看比赛,比赛开始前现场还有1000个空座位,到了比赛临近结束时,有将近4000人提前退场。(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