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7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皮蓬心有不甘一堆“也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公牛队以23胜59负的糟糕战绩结束了2003-2004赛季的NBA常规赛,皮蓬辉煌的的NBA生涯似乎也就走到了尽头。

  今天皮蓬再度重申了退役的可能性,但和他一个赛季以来的态度一样,他依然拒绝给出百分百肯定的答案。也许17年的NBA生涯中首次无缘季后赛使皮蓬仍心有不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也许是时候了,”皮蓬说,“但我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我只能说‘非常确定’这‘也许’就是我最后的一个NBA赛季。”

  皮蓬由于90年代与乔丹在公牛队创下六次夺冠的辉煌,被评为NBA最杰出的50位球员。

  在公牛的辉煌之后,皮蓬于1999年转到火箭队,打了一个赛季后又转到开拓者队,在波特兰呆了4年后于本赛季回到公牛,与公牛队签了2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9月份即将年满39岁的皮蓬本来被寄望到公牛队带领年轻人们杀进季后赛,但由于12月份进行了手术,他本赛季只打了23场比赛,平均每场只得到5.9分,未能体现出他的价值。

  当被要求总结一下自己的NBA生涯时,皮蓬笑了:“我现在还不想说这个,也许下赛季我也许还会回来也说不定,谁知道呢?”

  当记者提醒皮蓬,他的老战友乔丹曾经两次退役后重回NBA时,皮蓬回答道:“他是回来了两次,不过我想即使我会在退役后复出,最多也只会有一次。”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