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罢赛让飞人坐不住 乔丹:别重蹈皮彭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看了当地时间3月19日对活塞队比赛中“探花秀”安东尼亲手导演的“底特律事件”后,迈克尔-乔丹坐不住了。于是他给这位小辈和同为耐克签约人的年轻人去了电话,对他的行为提出了一些忠告。

  在当地时间3月19日客场对活塞队的比赛中,由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郁闷的掘金队头号球星、“探花秀”安东尼遂拒绝在第四节比赛中上场参赛,掘金队最终75-94惨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活塞队轻松迎来七连胜。

  就在安东尼拒绝在对客场活塞队第四节比赛中上场之后两天,他的手机响了。是乔丹。

  “他给我来了电话,”同耐克的乔丹牌球鞋签约的安东尼说,“我们不时会打电话聊一聊。”

  乔丹似乎对他所听到的关于这一事件的前因后果感到有些不快。他告诉安东尼,斯格特-皮彭十年前因为拒绝在公牛队的一场季后赛中上场参赛,他的形象也因此受到很大伤害。

  “是的,”当被问及乔丹是否对他的行为感到失望时,安东尼说,“他当时正在外顺道访问,我没有听清他随后说的话……他告诉我这件事已经结束,我必须从中吸取教训。”

  安东尼承认,这一事件将使他争取年度最佳新秀的选票受到伤害。他在当地时间本周日的一个ESPN的访谈节目中说,这意味着“今年的年度最佳新秀奖现在已经‘沉入海面之下。’”

  安东尼可能不会再和1985年的年度最佳新秀奖得主乔丹一样赢得这一荣誉,但这并不妨碍他谈论这位良师益友。

  “他打电话给我,给了我一些建议,”安东尼说,“他只是告诉我,即使我们输了球,仍不能丧气和灰心,仍需集中精力和斗志,因为NBA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要走的路很长。如果我们赢了球,更应该继续做得更好。”

  至于率领掘金队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冲刺季后赛,安东尼说:“我将勇敢的肩负起这一重任。”

  掘金队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一目标将是力争取得42胜。他们上一次在常规赛中取得这一佳绩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今年前景怎样?

  1993-1994赛季,掘金队取得了42胜40负的常规赛战绩,以西区第八名的身份跻身季后赛,并在戏剧性的第一轮比赛中击败了头号种子超音速队,可惜在第二轮中负于爵士队,无怨晋级。

  现在战绩为38胜37负的掘金队也正在谈论42胜这个话题,如果能达到这一高度,他们很可能再次以第八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这意味着,从北京时间3月31日对超音速队开始,他们必须在剩下的七场常规赛中取胜其中的四场。

  掘金队目前落后爵士队(38胜36负)半场胜差,与开拓者队(37胜36负)胜率相同。如果掘金队最终取胜4场,爵士队就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取得5胜3负的成绩才能挤掉掘金队,开拓者则必须取得6胜3负的成绩。(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