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追到底才是狂人精神 范甘迪:象总统候选人般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6:42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齐小侠报道

  最新一期《时代》杂志摊在斯坦·范甘迪的床上,他只想在临睡之前翻上几页。但其中关于美国总统竞选的报道实在精彩,他在科里竞选班子经理说的一句话下面重重地画了一条线——“在这场较量中,你必须不停地战斗,永远都不能够停止。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要发生什么”。范甘迪一口气读到凌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但就在当地时间4月10日晚,热队却在枪炮中心球馆以80比91败给了骑士。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谈论着最佳教练的评选,输球让范甘迪很不愉快,他想起了在《时代》上看到的那句话。

  “我读完整本的杂志,最打动我的是科里竞选班子经理说的那句话了。”

  他掏出了自己的笔记本,上面一页用粗笔写着的正是那句话,“这就像是说给我听一样,因为它实在符合我们球队本赛季的情况。你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如果你被其他球队甩开,应该勇敢地追上,再被甩开,再去追。我们最需要的就是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

  凭着这股精神,范甘迪硬是把赛季初7连败、排名东部垫底的热队带到了现在的第五。而现在,进入季后赛的目标已经成为过去式,他要让球队的胜率提高到50%,他对球员的严格让人感觉他近乎一个狂人。当热队在懒散和懈怠的状态中输给了骑士后,他很不客气地批评道:“我们需要用不断的胜利来获得首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但这场比赛,球员们并没有足够的争胜欲望。我希望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所以,当大多数人都认为今年最佳教练的最佳人选是胡比·布朗时,他的弟弟杰夫·范甘迪也站出来说话了:“斯坦为热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从来没有放弃过,他应该得到这个荣誉。”

  目前与黄蜂并列东部第五的热队能否冲到第四的位置,将是东部常规赛的最后悬念之一。迈阿密热切期待着这个美妙的结果,也期盼斯坦能够当选今年的最佳教练,虽然他的呼声没有布朗和斯隆高,但这位“像总统候选人那样去战斗”的“狂人”并非没有机会,也许他还会给人们带来惊喜———就像他挽救了徘徊在低谷已经两年的热队一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