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一击不中错失救主良机 森林狼胜火箭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59 新浪体育
姚明苦斗群狼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最后时刻将最重要一球交给姚明,可惜他未能命中。

  北京时间3月30日,客场作战的森林狼以94-88击败火箭,姚明全场14投8中拿下16分7个篮板。

  森林狼保持中西区第一的位置。他们取得了51胜,平了球队去年创造的单赛季获胜场次记录。加内特最后一节拿下8分,全场贡献27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卡塞尔24分,斯普雷维尔19分。

  火箭队先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两位数。泰勒17分10个篮板,弗朗西斯和莫布里也各得17分,吉姆-杰克逊16分。

  加内特第一节就飙下10分,森林狼先声夺人,首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以28-20领先。姚明第一节3投1中,只得2分。

  比赛开始不久,加内特率先投篮中的。姚明马上上篮还以2分,但此后他两次投篮都不中,森林狼很快就以11-6领先。火箭队对加内特的防守很不成功,本节还有3分32秒时,加内特跳投命中,森林狼以22-12扩大优势。

  火箭的防守第二节开始发挥威力。本节森林狼17投仅5中,加内特、卡塞尔两人各自只有1次投篮机会。姚明本节2投2中,拿下4分,火箭队将比分反超。

  莫布里两投两中,连得5分,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就差距缩小到3分。火箭连续几次投篮不中后,森林狼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姚明和泰勒开始找到感觉,两人各投中2球,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54秒时,火箭队以36-35反超。姚明投中扳平的一球,在这次攻击波中得了4分。三节过后,火箭以43-42反超。

  第三节成为两队后卫的大战。卡塞尔为森林狼拿下11分,而弗朗西斯则为火箭贡献10分,两队互不相让,本节过后打成平手。

  姚明第三节也有不俗表现,他4投3中拿下6分。本节开始不久,森林狼就反超4分。姚明中投中的,火箭连得5分后,在本节还有5分48秒时以54-53反超。卡塞尔还以三分后,姚明接莫布里传球,再次投中两分,将比分扳在56平。弗朗西斯在本节最后1分15秒拿下3分,两队以68平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不久,斯普雷维尔投中三分,率森林狼打出9-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52秒时,斯泽比亚克两罚两中,森林狼以79-70取得优势。泰勒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弗朗西斯从加内特手上断球成功,莫布里得球后投中三分。森林狼连续4次投篮不中,莫布里和吉姆-杰克逊相继中投得手,火箭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27秒时以80-79反超。

  关键时刻姚明也有所表现,他在比赛还有2分17秒时抢到进攻篮板,上篮拿下2分,火箭以84-81领先。森林狼连得5分后,将比分反超,姚明勾手中的,在比赛还有58秒时将比分扳成86平。

  两队再次战成平手后,加内特在比赛还有18.8秒时投篮中的,森林狼再度领先。火箭将最关键的一球交给姚明,但他中距离投篮不中,火箭队只有犯规。斯普雷维尔两罚两中后,森林狼领先4分。此后弗朗西斯被卡塞尔抢断,后者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