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特写:火箭生死存亡6分钟 姚明距离英雄只差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挡不住加内特致命一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火箭队回到主场,迎战中西区第一的森林狼队,结果以88-94惜败,姚明全场14投8中得到16分7篮板1盖帽1抢断2助攻。

  双方68-68进入最后一节后,火箭队在近6分钟竟然只得到2分,森林狼打出一波11-2的攻势,79-70领先到9分,火箭队再度走到悬崖边。

  但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又险些起死回生,泰勒上篮得手结束得分荒,还迫使斯泽尔比亚克犯规,完成打三分,莫布里再中一记三分,之后他竟然接连封盖加内特和斯普瑞维尔的跳投,然后强行突破上篮再中一球将差距缩小到1分,吉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杰克逊的跳投使火箭队完成一波10-0的得分潮,在还有3分27秒时反以80-79反超一分!丰田中心陷入了沸腾!

  双方又陷入僵持。加内特迫使姚明犯规,2罚2中超出,泰勒上篮追回,接着沉寂了近10分钟的姚明接弗朗西斯助攻上篮得手!火箭队在还有2分18秒时84-81领先。

  加内特转身跳投命中,卡塞尔再中一个三分,森林狼86-84领先进入最后一分钟,关键时刻,姚明果断勾手得分,火箭再次扳平!

  弗朗西斯又让加内特得到罚球机会,头狼2罚2中再度超出,弗朗西斯随即回敬一记跳投,88-88!休斯顿电台现场主持人评论道:“火箭好象又想打加时了,为什么不呢?”

  森林狼队暂停后还是由加内特发动攻击,他的后仰跳投让森林狼在还有18秒时又以90-88领先。火箭走到生存或是毁灭的路口。

  关键时刻谁来实施最重要一球呢?火箭队暂停后将球交给了姚明,姚明在罚球弧顶得到空位,可惜他的中距离跳投差之毫厘,球弹框沿而出,被斯普瑞维尔得到。时间只剩下8.6秒,吉姆-杰克逊只能对斯普瑞维尔犯规,后者2罚2中。火箭已没有暂停机会,卡塞尔又将弗朗西斯的传球断下,卡塞尔被送上罚球线2罚2中锁定胜利,火箭功亏一篑,最终以88-94告负。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