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忘掉惨败战雄鹿 绕前防姚非难题球照给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五点,火箭队将在客场迎战雄鹿队,力争迎来一场胜利忘掉在孟菲斯的惨败,使自己重回正轨。

  弗朗西斯称破解绕前防守不是难题

  在客场输给灰熊队的比赛中,灰熊队对姚明实施的坚定的绕前防守有效的限制了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明的发挥。

  尽管日此,火箭队仍认为,他们有办法击败对手的绕前防守。“我们非常清楚对手将使用绕前防守来防姚明,”弗朗西斯说,“我认为,犯规的判罚限制了姚明的侵略性,让他不敢打得过于凶狠。我想,有一两次进攻犯规的判罚其实不应该判。但我们还是始终有办法将球传到篮下,不管是绕前还是夹击,我们都有办法将球传到内线。”

  火箭队已经忘记失利

  火箭队一直在强调,从一场惨败中走出要比从一场最后一秒才遭致命一击的失利来得更容易。所以像对灰熊队的失利并不会给火箭队造成持久的影响。

  “比赛的失利对我们伤害很大,但我们输得毫无借口,”莫布里说,“你知道自己输了,但你无能为力。你暴怒,你对自己感到愤怒。我知道我难以入睡,但我们会作好对阵雄鹿队和森林狼队的准备。”

  从明天开始,火箭队将背靠背对阵雄鹿队和森林狼队。当地时间本周六在密尔沃基,火箭队赛前只进行了一次自愿参加的训练,但每个球员都参加了练习,或者是到举重房进行了负重练习。

  维尔克斯重返家乡

  周一客场对雄鹿队也是火箭队本赛季唯一一次作客密尔沃基,这也是该队替补组织后卫维尔克斯的老家。维尔克斯本周六被火箭队从伤病名单中激活,将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即使他不能上场,在密尔沃基身着球衣对他来说也很有意义,因为这是他表达对家乡的感情的一个好机会。维尔克斯身着29号,这代表了他对密尔沃基29号街区公园的感情,他正是从那里开始学习打球的。届时,维尔克斯的家人和朋友也将前往现场观看这场球。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