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9日-猛龙折将惜败马刺 基德三双网队新帅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大战8场。湖人主场击败勇士,取得连胜,全明星MVP奥尼尔与科比双剑合壁,湖人艰难地击败勇士;马刺队客场作战,遭到猛龙的顽强抵抗,要不是卡特最后时刻受伤离场,获胜的还不一定是马刺;麦蒂得分连续超过40,这次魔术队终于结束了连败;网队新帅弗兰克开创新纪元,成为第一个以10-0开始NBA执教生涯的教练,“怒吼天尊”华莱士首度为鹰队效力,但也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湖人100-勇士99

  马刺86-猛龙82

  卡特和博什相继受伤离场,猛龙队实力大损,不过还是与马刺拼到最后时刻。卡特在终场前7分46秒投篮时扭伤踝部,提前下场。早在第二节的时候,新秀博什踝部也受伤,提前离场。

  卡特离场后,马刺队趁机打出12-0的攻击波,在终场前3分27秒以75-71反超比分。终场前1分20秒,猛龙队以78-77领先,但特克格鲁投中三分,马刺再度反超。

  马刺队7个客场之旅已经打完5场,目前还未尝败绩。邓肯拿下26分21个篮板。马刺队命中率只有37%,在篮板上以58-39胜出。

  卡特下场前拿下22分,阿尔文-威廉姆斯19分,马绍尔18分11个篮板。猛龙命中率为38%。

  爵士77-魔术90

  麦蒂得分连续突破40,终于为魔术队结束了八连败。在昨天的比赛中,麦蒂就拿下41分,但魔术不敌雄鹿,麦蒂赛后批评队友不够卖力。尽管麦蒂最后时刻背伤发作离场,但他还是拿下43分,其中有27分是下半场所得。队友霍华德贡献20分9个篮板,吉里塞克15分。

  爵士队三连败。阿罗约14分,基里连科和洛佩兹各得12分。爵士最近12个客场输了9场。

  小牛114-骑士98

  赛前骑士队的篮板排在联盟第一,但今天他们抢不过小牛队,篮板以40-53落后。小牛队多点进攻,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自1月12日以来,他们14胜4负。

  小牛队一开场就12投10中,取得11分优势,上半场以63-53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外线发炮,以79-61扩大优势。骑士队回天无力,最后一节没有使尽全力,詹姆斯第四节只打了3分钟。

  芬利拿下23分,纳什20分10次助攻6个篮板,诺维茨基18分10个篮板。老将斯科特-威廉姆斯先发出场,全场8投7中,拿下16分6个篮板。

  布泽尔为骑士拿下24分14个篮板,状元秀詹姆斯12投6中,拿下16分9次助攻,他失误5次为全队最高。

  鹰队92-网队98

  网队新帅弗兰克创下了新记录:自他上任以来,网队取得10连胜,这是以前任何NBA新帅都未能达到的高峰。网队还错失了创造另一项记录的机会,他们此前连续10场胜出对手达两位数,平了NBA记录。

  网队11连胜,平了球队历史记录。基德注册了他职业生涯第58次三双:15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杰弗森24分,马丁21分10个篮板。

  在死缠烂打的鹰队面前,网队放不开手脚,终场前2分50秒被逼成87平。罗杰斯两罚两中后,马丁和基特尔斯各自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网队以93-87扩大优势,奠定胜势。

  史蒂芬-杰克逊为鹰队拿下25分6次助攻,特里22分,“怒吼天尊”华莱士首次为鹰队效力,拿下20分6个篮板,但全场24投仅8中。这也许是华莱士仅有的为鹰队效力的机会,他频频出现在转会传言中,可能在转会截止日前再度被交易。

  雄鹿98-活塞102

  活塞队结束6连败。前三节结束时,他们以78-61遥遥领先,但雄鹿最后一节开始狂追。终场前23.8秒,斯特里克兰三分中的后,雄鹿只以94-98落后。最后时刻活塞队罚中四球,雄鹿队罚失两球,错失再度缩小差距的机会。

  汉密尔顿拿下23分,比卢普斯20分,本-华莱士抢下15个篮板。活塞队在篮板上以46-62落后。

  雄鹿新来者范霍恩继续缺阵。里德拿下23分,梅森20分10个篮板,斯基纳13分10个篮板,乔-史密斯只得4分,但抢下16个篮板。

  奇才98-黄蜂120

  黄蜂队第三节19投13中,单节拿下37分,一举扩大优势,前三节结束时以91-69领先。奇才最后一节想反攻,但史蒂夫-史密斯本节三分球4投4中,拿下14分,保卫了黄蜂队的胜利果实。

  黄蜂队命中率达到56%。马什本26分,拜伦-戴维斯23分13次助攻,阿姆斯特朗18分。

  奇才三连败。迪克森16分全队最高,斯塔克豪斯11投仅3中,只得7分。

  快船86-开拓者101

  开拓者首节就落后了10分,但他们第二节马上反超。安德森第二节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1分,兰多夫也贡献10分,开拓者本节得了34分。此后快船队未能开成威胁,开拓者取得华莱士走后的首场胜利。

  德雷克-安德森是取胜功臣,他全场三分球13投6中,拿下27分,兰多夫17分10个篮板。新加盟的拉特里夫和拉希姆都上了先发阵容,但还没进入状态。拉希姆11投5中,得了13分,拉特里夫6分6个篮板。

  马盖蒂为快船拿下23分7个篮板,昆延-里察德森20分,布兰德19分10个篮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