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该扣不扣主场遭嘘 基德:东部不比西部差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5:06 新浪体育
其实科比也有精彩扣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中午,2004NBA全明星周末随着全明星赛西部队最终136-132击败东部队而落幕。独得24分11个篮板的西部全明星队替补中锋奥尼尔最终当选MVP,姚明先发出场,14投8中得16分4个篮板外加1次助攻,其中两次三分球未能命中。

  奥尼尔当选MVP后抓起话筒,尖叫着对主场的球迷问了一句:“你能不喜欢这场比赛吗?”

  球迷们当然喜欢这场比赛,但可能不喜欢这场它结束的方式。

  在一场充满扣篮表演(44次扣篮得分)的全明星赛中,邓肯终场前2.1秒时的罚球让这场比赛以一种虎头蛇尾的
方式结束。

  邓肯的打板帮助西部队终场前14秒133-132领先,东部队最后时刻将球交给神射手里德,结果未能命中,随后邓肯的罚球锁定胜局。

  “我获得了一个将球投中的很好的机会,可惜球未能命中,”雷德说,“主教练卡莱尔让我投最后一球,这表明了他对我的信任。我对此非常感激。”

  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二节,奥尼尔的干扰球将球拨到了坐在场边的比尔-拉塞尔的大腿上。后者今天在这里度过了他70岁的生日。

  第三节比赛中,奥尼尔虽然被马格洛伊尔死死拉住球衣,仍跌跌撞撞地上篮打板得手,随后他抓起一个照相机,指着镜头里的自己,欣赏自己的形象。

  “感觉太好了,”说起自己今天赢得全明星赛的MVP,奥尼尔说。这也是奥尼尔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全明星赛MVP,但上一次是并列当选,这次则是独自一人。“我对自己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如果没有人能真正闪耀出光芒,我将努力争取获得MVP。’”

  拿下20分的科比-布莱恩特评价道:“他今天打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一直在场上奔跑,得到了不少二次进攻机会,还给自己拍照。要知道,这是表演时间。他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然而球迷们似乎并不是非常喜欢布莱恩特,第四节初布莱恩特尽管带球杀到了篮下,却只是随便的上篮而不是扣篮,球迷们顿时嘘声四起。

  “我只是没有扣篮的动力,所以我通过上篮将球投进。”布莱恩特说。

  马格洛伊尔拿下东部明星队最高的19分,马丁17分,杰梅因-奥尼尔16分。姚明和雷-阿伦各为西部明星队拿下16分。

  “我不认为这会是我最后一次登上全明星的舞台,但我还是愿意把它当成这样的比赛去打,”马格洛伊尔说,“我真的不但心现在是否有更多的人知道我,我只想打出好的表现,因为这场比赛完全就是个人的表演。”

  “这是一场伟大的表演。我们全力争胜,本来也有机会,”基德则有些不服气地说,“我们东部明星队并不比他们落后多少。”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