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未得两双末节险救主 遭灰熊逆转火箭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40 新浪体育
姚明最终未能救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在前三节取得领先优势,但关键的第四节找不到进攻节奏,以83-88不敌灰熊队,三连胜就此打住。

  姚明连续三场的三双也到此为止,只得了13分6个篮板,他在关键时刻连得4分,几乎挽救了火箭队,但此后他们丧失了绝佳的机会。弗朗西斯2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他屡次失手,莫布里13分。

  灰熊队5连胜。加索尔24分11个篮板,但7次失误也为全场最高,迈克-米勒20分,“白巧克力”威廉姆斯10分10次助攻。

  直到比赛结束前9分钟,火箭队都保持优势,但关键时刻连投不中,
被灰熊队反超。终场前10分38秒,泰勒上篮得手后,火箭队以75-67领先。此后莫布里在分不中,火箭队抢到进攻篮板,但莫布里被波西抢断,场上局势就此改变。迈克-米勒三分不中后,加索尔抢到进攻篮板,传球给波西,后者中投得手。灰熊队打出18-2的攻击波,在终场前4分03秒以83-77反超。

  火箭队在6分多钟内只得了2分,这期间他们8投仅1中,吉姆-杰克逊两罚全失。姚明挺身而出要挽救火箭,他上篮得手结束火箭久不得分的局面,接着他抢到进攻篮板,转身就扣,造成灰熊队干扰球违例,火箭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3分13秒时只以81-83落后。

  波西投中在分后,弗朗西斯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火箭队在比赛还有2分23秒时以83-86落后。灰熊队连续两次进攻犯规,火箭队获得绝佳机会,可惜姚明中投不中,弗朗西斯也两投不中。此后灰熊队波西和米勒连续3次抢到进攻篮板,火箭队不得不犯规,波西两罚两中后,灰熊队在终场前12秒领先5分,火箭再也没有翻天的本事。

  火箭队在最后9分钟丧失了前三节取得的优势。遇到灰熊队时,姚明总是表现不佳,第一节他只得2分,火箭以17-22落后。姚明第二节得了7分,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5平。

  第三节还有7分03秒时,灰熊以60-49领先,但此后火箭队发动一波22-7的攻击波,在三节过后以71-67反超。火箭第四节开始后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莫布里的失误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