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挟四连胜叫嚣休斯敦 姚明春节将面临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也就是中国农历猴年的第一天上午10点整,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队。

  马布里和他的队友仍能清晰的回忆起此前那场主场惨败给火箭队的比赛,当时他们在麦迪逊输给火箭队32分,那场比赛也是马布里转到尼克斯队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马布里相信,22日当他们作客丰田中心对阵火箭队使,尼克斯队将会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马布里和哈达威已逐渐融入全队,同时尼克斯队解雇钱尼用威尔肯斯取代了他。尼克斯队最近更是状态甚佳,取得了四连胜。

  现在,尼克斯队不再把自己看成是东部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而是讨论起了自己的季后赛前景。“用不了多长时间,他们就会成为一支季后赛中的危险球队,”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说。

  仍为证明自己是一支季后赛资格竞争者的火箭队最近刚刚83-88输给灰熊队,他们将力争在22日的这场比赛中打出反弹。上一场比赛大胜尼克斯队给了火箭队自信,他们表示,要想取得同样的胜利,他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做得更好。

  即使火箭队拥有全联盟最坚固的防线之一,他们也承认,他们在客场对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未能完全防死对手。尼克斯队在那场比赛中虽然78投26中命中率仅为33.3%,火箭队则为71投35中,命中率达49.3%,但两支球队都获得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只是不像火箭队,尼克斯队很多球最终都难以投进。

  “他们获得了很多空位的出手,”火箭队后卫莫布里说,“我们不认为是我们的防守让他们投失了那些球。他们投失了很多轻松的出手,全联盟最好的投手之一阿兰-休斯顿仅得了8分。他肯定会在今天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马布里也有望打出出色表现,还有范霍恩。我们必须作好准备。”

  马布里在队中愈发感觉自如和舒服。他在主场对火箭队的比赛中12投仅3中得了6分,但此后他的数据大幅提升,在此后的六场比赛中均场得22分和12.3次助攻,率领尼克斯队打出了5胜1负的佳绩,均场得分高达105.7分。客场对阵均场失分仅为83.7分、全联盟失分第二少的火箭队时,尼克斯队需要表现出同样的进攻水准,才有望击败对手。在代表尼克斯队参加的所有8场比赛中,马布里的均场得分为18.3分。

  火箭队知道尼克斯队这场比赛会抱着复仇的心态死拼。火箭队本赛季对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就是这样。在主场93-97输给凯尔特人队后,火箭队在客场以95-80完胜对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我们知道他们将会作好充分准备,”火箭队后卫弗朗西斯说,“我知道,如果我们也输给对手这么多分,我们也会将焦点放在尼克斯队身上,在再次对阵他们时力争复仇。他们将会在身体和心态上作好准备,所以我们将会像上一次一样集中精力,努力取得同样的结果。”

  在本周二的一场比赛中,火箭队浪费了第四节一度仍领先对手8分的大好形势,最终客场83-88输给了灰熊队。同一天,范甘迪度过了自己的44岁生日。(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