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美媒体:湖人优势尽丧 群狼无首加内特祈祷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5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森林狼客场114-110击败湖人,在季后赛首轮总比分2-1反超。赛后洛杉矶和明尼阿波利斯媒体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洛杉矶时报:湖人丢掉主场优势

  加内特6犯出场,科比第4节让湖人发起反击,但森林狼重新赢得了主场优势。随着这
场失利,湖人将自然而然在落后的情况下继续战斗;而森林狼现在看起来每日都有不同的感觉,他们将在球队历史上首次在季后赛中进入领先的局面。

  加内特在被罚下之前已有33分进帐,而忍着右肩伤出场的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0分,奥尼尔28分。湖人在令人狂热的第4节中全力维护自己的三度卫冕冠军的形象,而森林狼此前在季后赛历史上从未在总比分领先过。全场观众在最后6分钟的绝大部分时间中站立观战,大声呼唤加强防守,祈求跳投中的,渴望涨分,为弹出的罚球叹息。

  森林狼的主教练桑德斯至少迫使湖人的模范球员们逼出来、让他们在前场紧逼下带球推进,至少湖人也不得不考虑夹击加内特;同时,他也让他的球员拥有更多的自信心,他为他们布置的战术看上去切实可行、足够击败湖人。森林狼在科比拿球后对他实行夹击,而在奥尼尔拿球后实施三人包夹。

  在对手空位投篮不准时,湖人的防守非常好,但如果对方投篮很准时,湖人的防守只能谈得上一般。森林狼在双方前2场比赛中的命中率都达到了52.7%,其中大部分是加内特(61.9%)承担的。

  科比周四早晨起床时发现自己的肩伤好了一些,他没有参加上午通常的投篮训练,而“接受了大量的治疗”(主教练杰克逊语)。他看上去没有被限制死,但开始阶段他以中投为主。今天湖人比第2场比赛打得更具攻击性,而森林狼也没有展现出相同的活力。

  星论坛报:加内特祈祷奏效

  没有凯文-加内特?没有问题!特伦特终场前24.3秒两罚全进,马克-杰克逊接着摘下科比投失的球下来的重大篮板球,终场前11.6秒走上罚球线。

  凯文-加内特在延长期仅仅过了12秒就走向了森林狼的球队席,因为6次个人犯规结束了整晚的比赛,看起来也将球队的机会带走了,毕竟,他是狼队最优秀的球员、他们的领军人物,也是他们活力之源和全部信心所在。

  当时恐怕连拉斯维加斯都不会下注赌狼队取胜,然而,就在加内特坐定替补席,就在人山人海的斯台普斯中心,狼队剩下的球员击退了三度卫冕冠军湖人。在这场狼队历史上最难以预料和最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2-1的领先。

  加内特离场时,在洛杉矶球迷的鼓噪和嘘声中,他将队友们聚在一起,给他们最后的动力。然而,甚至连他都不得不感到意外,狼队包办了延长期的前4分,接着借助8罚7进,在终场前8.9秒取得112-109的领先。并在科比突破投篮不进对奥尼尔犯规,后者两罚一进,接着哈德森也两罚全进锁定胜利。

  加内特延长期绝大部分时间都双膝着地,似乎在祈祷上苍,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他的祈祷奏效了。

  狼队前三节只让奥尼尔(14分)和科比(16分)拿了30分,领先湖人最多时达13分,借助加内特的25分和哈德森的14分,他们命中率52%对39%压倒湖人。但第4节湖人发威,先是打出9-4的小高潮,接着奥尼尔包办7分,森林狼前9投6失。(亚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