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湖人主场艰难扳平总比分 卫冕冠军总算喘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仍有机会。”《洛杉矶时报》如此总结湖人昨天102比97对森林狼的胜利。2比2平手,身为西部第五,与第四战成这个结果并不可耻,但这个第五是湖人,洛杉矶人没料到首轮会打成这样。

  虽然常规赛遭遇滑铁卢,但湖人并不十分担心自己的卫冕之路,至少首轮的对手他们并不在意。能碰上小牛,湖人都觉得捏到软柿子,何况是6年首轮出局,总共只赢过5场季后
赛的森林狼。洛杉矶球迷甚至相信,湖人都不用出多少汗,仅用奥尼尔和科比上场摆两个“甫士”,小狼崽们就会不战而溃。双方首场交手,湖人兵不刃血得胜而归,更让卫冕冠军笃定起来。

  但此后的森林狼却让他们大吃一惊。湖人发现,非但自己在比赛中总是用力地打到出汗,而且还经常会被对手吓出一身汗来。第二场森林狼还以一场足以让核热那羞愧的大胜,此后在洛杉矶的两战,打点起精神的湖人依然没有在森林狼身上占得便宜。先是加时赛告负,昨天又是在最后一刻险胜,即使在疯狂的斯台普斯,湖人还是没有能力稳吃对手。

  相反,森林狼已经打出了信心。常规赛最后一场后,森林狼的更衣室内还曾为将遭遇湖人而忧心忡忡,但4场战罢,狼崽们已经准备改写自己从未在季后赛中突破一轮的糟糕历史。没有比卫冕冠军更好的铺路石了。湖人的实力他们已经掂量得清楚,现在他们要仔细想想,该如何利用他们原本没有放在心上的主场优势。前4战打平,此后森林狼的两个主场更加珍贵。

  奥尼尔和科比的确让森林狼无法防范,联盟最佳阵容的两个位置都在湖人,但在其余三个位置上,森林狼都占有优势。加内特、哈德森、斯泽比亚克三人的得分足够与湖人双星抗衡,而在板凳方面,拥有史密斯、基尔、马克.杰克逊的森林狼远非湖人能够相比。

  “我们和湖人套在了一根绳子上。”昨天输球后,加内特冷冷地说。和卫冕冠军杀成乱局,已经是森林狼没有想到过的好场面。

  作者:衣卓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企业服务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