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吴庆龙输球失态 骂骂咧咧示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2:32 体育周报

  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辽宁队以3分之差输给了山东队。主教练吴庆龙显得很不服气,怒气冲冲地跑到比赛监督跟前,骂骂咧咧,表示抗议,因为他他认为这场比赛的裁判的执法有问题。后来在有关人员的劝说之下,吴庆龙才退回了休息室内。

  众所周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输不起,辽宁队主教练吴庆龙肩上承受的压力丝毫不比山东队主帅利马斯小,因为在这之前辽宁队已经败了4场,而去年辽宁队整个赛季一共才输了5场球。本赛季辽宁队与山东队非常相似,开局没有打好,吴庆龙心里焦急万分。不过赛前,记者与吴庆龙闲聊时,感觉他表面上还是比较平静,认为输赢无所谓。不过他认为上一轮输给江苏队很可惜,失利的原因就是自己队员失误太多,全场比赛共失误了29次。谈到与山东队的比赛,吴庆龙认为两个队都不好打。

  赛前吴庆龙话虽这么讲,但比赛中他自始至终显得很不冷静,几次跑到场边抗议裁判,还跑到比赛监督跟前交涉。比赛中还经常发现,吴庆龙冲着场上队员喊叫,很显然他很想拿下这场比赛。

  尽管吴庆龙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服气,赛后他的眼睛都湿润了,抽着一支香烟很痛苦地来到新闻发布会厅,把烟巴用力摔在地板上,面对众记者,这位脾气火爆的少帅认为裁判的判罚很公正。天宇发自济南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山东男篮纪律名存实亡 利马斯带头违规 (2000/12/7 12:31)
CBA-纪敏尚虚心接受批评 胜利之后不疲惫 (2000/12/7 12:27)
CBA又一看点-沈部凭什么开始赢球? (2000/12/7 12:25)
CBA-达柳斯临危救主 立陶宛终显实力 (2000/12/7 10:45)
CBA-山东外援不走运 打了六分钟 摔伤一条腿 (2000/12/7 10:42)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