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中意外援曾两破国足大门 与赵旭日冲突(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13  新浪体育
申花中意外援曾两破国足大门与赵旭日冲突(组图)
(与国足热身发生冲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瑞士主力国脚进入申花引援视线,马尔科·斯特雷勒身高1米95,倘若能够登陆上海滩,他将超过申花在2006年引进的德国前锋、身高1.93米的扬克尔,成为申花历史上的“第一高佬”。对于斯特雷勒,很多球迷应该并不陌生,毕竟1981年出生的瑞士国脚有着相对显赫的履历。其实,此人对中国足球也应该是不陌生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热身赛,他曾代表瑞士出战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并且梅开二度。

  申花在外援的引进上历来是不惜成本,关于高水平外援引进的豪言,朱骏已经不止一次强调过,“如果值500万欧,那我就出500万”。斯特雷勒,应该符合朱骏的要求:身高1米95,堪称扬-科勒级的高中锋。斯特雷勒曾效力德甲豪门斯图加特,之后转战科隆,今年返回瑞士效力巴塞尔。

  相关报道:

  瑞士主力中锋进入申花视线 此空霸乃弗雷第一搭档

  在瑞士国家队,斯特雷勒身披11号战袍,他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以及2008年的欧锦赛。而2006世界杯晋级之路,他更是瑞士的最大功臣。在和土耳其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在土耳其3-1领先的情况下,正是斯特雷勒的单骑闯关帮助瑞士队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3,这个进球也让瑞士队得以晋级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

  在瑞士队备战德国世界杯期间,曾与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热身,瑞士队4比1获胜,其中斯特雷勒与弗雷双双梅开二度,中国队的进球来自董方卓的鱼跃冲顶。斯特雷勒的两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第2分钟,瑞士队14号德根右路传中,李雷雷双拳击球,正好打在了对方前锋11号施特雷勒头上,后者慷慨地接受了这个大礼,顺势将球顶入网窝,2-0!不过,慢镜头显示斯特雷勒是明显的手球。第72分钟,雅金前场左路带球一脚直传,斯特雷勒心领神会,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李雷雷来了一个聪明的人球分过,随后轻推空门入网。

  比赛中的另外一个细节,不知斯特雷勒是否还记得:下半时快结束的时候,中国球员赵旭日在一次拼抢中对雅金犯规,随后与瑞士队斯特雷勒发生冲突。最终,主裁判及时上前制止(如图)。

  2006年德国世界杯,斯特雷勒1次首发、2次替补,可惜没有进球。在与乌克兰淘汰赛的点球大战中,他罚丢一球,瑞士遭淘汰。2008年欧锦赛,斯特雷勒首战打满全场,另外两场小组赛未能出场,瑞士小组赛垫底遗憾地被淘汰出局。

  (扎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