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主力中锋进入申花视线 此空霸乃弗雷第一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28  新民晚报

  

瑞士主力中锋进入申花视线此空霸乃弗雷第一搭档

瑞士国脚马尔科·斯特雷勒进入申花引援视线

  本报讯(记者关尹)除了敲定总经理和技术总监,对申花而言新赛季最重要的引援工作也正在抓紧进行。记者了解到,球队目前的第一人选来自瑞士国家队,是一名身高超过1.9米、堪称扬·科勒级的高中锋。一位知情人透露:“申花对他的能力和资历比较认可,目前唯一的障碍是,这个人的身价太高了。”

  相关报道:

  申花中意外援曾两破国足大门 与赵旭日冲突(组图)

  最近两年,申花引进外援的方向一直是瞄准南美地区,但朱骏在不久前却对外宣称,2009年可能要改换一下口味,引进欧洲国脚级球员。实际上,有经纪人早已向他推荐了一名符合要求的大牌。尽管俱乐部上下对此高度保密,记者还是通过其他途径得知,此人是瑞士国家队的主力前锋,身高1.9米以上,属于一名正宗的“空霸”。相关人士颇为兴奋地表示:“他踢过最近两年的世界杯和欧锦赛,而且还很年轻。”

  经过一番调查,瑞士国脚马尔科·斯特雷勒进入记者的视线。斯特雷勒身高达到惊人的1.95米,曾在德甲豪门斯图加特队效力过,后来被租借至德乙的科隆队,2008年返回瑞士的老牌强队巴塞尔队。在瑞士国家队中,他是队长弗雷的第一搭档,先后参加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和2008年的欧锦赛。有点遗憾的是,2006年世界杯瑞士与乌克兰的1/8决赛,正是斯特雷勒在点球决战中罚失点球,导致瑞士队被淘汰。不过,1981年6月出生的他今年还只有27岁,正值球员的黄金时期。

  这个赛季申花的锋线得分能力并不稳定,里卡德的发挥时好时坏,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夺冠。在赛季总结中,俱乐部高层也发现,今年的头球得分非常少。在拥有毛剑卿、沈龙元等一大批边路好手的情况下,恰恰缺少一名好的高中锋。

  目前,横亘在双方之间的无疑是斯特雷勒高昂的身价。“花在他一个人身上的钱足够买两三个人,好外援就是贵啊。”一位知情人透露,“不过申花明年就需要这样级别的球员,所以他是俱乐部的第一人选。”如果斯特雷勒真能加盟,将超过球队在2006年引进的德国前锋、身高1.93米的扬克尔,成为申花历史上的“第一高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