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鲁能训练不见南美外援 李微与日科夫单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1:49  新浪体育
图文-鲁能训练不见南美外援李微与日科夫单挑



  新浪体育讯 13日下午,山东鲁能在济南基地训练,由于两名试训的南美外援已于12日打道回府,图拔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好在门将李蕾蕾已经伤愈,才使得分组演练得以进行。

  明天就是足协规定外援注册的最后期限,鲁能在如此短时间内签下第三名外援已经基本无望。对于今年只有中超一项赛事的山东鲁能来说,夺冠几乎成了他们唯一的目标。明年全运会在山东举行,为备战全运会,俱乐部专门从鲁能足校抽调来一批年轻小将,对于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种种迹象表明,图拔和俱乐部很可能选择放弃。图拔将把今年更多的上场机会留给这些年轻小将。 (鲁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