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山东鲁能考察两外援 冈萨雷斯梦幻舞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1:49  新浪体育
图文-山东鲁能考察两外援冈萨雷斯梦幻舞步



  新浪体育讯 10日,山东鲁能在济南基地训练,由于明天将迎战天津泰达,图拔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只让队员们踢了30分钟的对抗,目的还是考察外援,从旅途劳累恢复过来的两名试训外援着实在图拔面前好好的表现了一把,分别多次取得进球。究竟谁能最终披上鲁能的橘红战袍,明天与天津的热身赛后也许就会揭晓。受伤的门将李雷雷现在恢复情况良好,此前患感冒的队长舒畅也将在明天出场.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08赛季中超外援注册截止的日期,鲁能高层表示,他们已经和其它俱乐部一起向足协反映情况,希望把注册日期推迟。 图为冈萨雷斯梦幻舞步。

  (鲁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