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四五酒业再次冠名河南建业队 实德队李明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24  新浪体育
图文-四五酒业再次冠名河南建业队实德队李明到场



  新浪体育讯 2008年2月16日上午,在郑州华美达国际酒店,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河南祥龙四五酒业向新闻界宣布继06、07赛季的合作之后,在08赛季开始之前,四五酒业再次以1500万元的高价主冠名2008河南建业足球队,07赛季的冠名费为1000万元。08赛季建业足球队将再次身披“河南四五老窖队”的战袍征战绿茵场。同时,四五酒业还在这里宣布,为了扩大祥龙四五酒业的海外影响,2008年还买断了新加坡大连实德队在新加坡联赛的全年联赛副冠名权。另外,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祥龙四五酒业公司还与新加坡精英发展(私人)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海外市场,为建业足球俱乐部走向海外奠定基础。

  图为河南祥龙四五酒业董事长高峰、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河南四五老窖队主教练贾秀全展示新赛季球队的新球衣。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