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亚泰队凯旋返回长春 高洪波成长春城市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3:20  新浪体育
图文-亚泰队凯旋返回长春高洪波成长春城市英雄



  新浪体育讯 从11月14日21时30分鹏城夺冠,到11月18日16时40分飞抵春城,长春亚泰将士们一直沉浸在极度亢奋之中。在这92小时10分钟里,彻夜狂欢、长途旅行、明星义赛、颁奖仪式……让杜震宇、王栋、宗垒、张笑非等冠军球员几乎没有合过眼,虽然身体上的疲惫已令他们吃不消,但精神上的亢奋支持着他们等待着倾城之欢的到来。因为从凯旋的那一刻起,中超新王者的加冕仪式才真正进入高潮。

  11月18日16时40分,载着中超新王者的南航CZ6544次航班平稳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虽然比原定降落时间晚了1小时55分钟,但身披黄金甲、手捧火神杯的长春亚泰将士走出机场大厅的那一刻,等待他们的不是零下10℃的气温,而是近两千名球迷高达100℃的热情。

  (李冶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