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为众将寻觅疗养基地 签约齐鲁水郡温泉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23  新浪体育
鲁能为众将寻觅疗养基地签约齐鲁水郡温泉岛(组图)



鲁能为众将寻觅疗养基地签约齐鲁水郡温泉岛(组图)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5月15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济南昌润置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宣布齐鲁水郡温泉岛正式成为鲁能泰山队唯一指定温泉疗养基地。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济南昌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锐、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济南昌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琛、济南昌润置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李桂刚、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领队张立弟及鲁能泰山队队员舒畅、王超、高尧、日夫科维奇、尼古拉、吕征等亲临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同时吸引了来自体育界、房产界知名人士和媒体等各界嘉宾近百人参加。

  济南昌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锐表示,齐鲁水郡温泉岛被鲁能

泰山队指定为唯一温泉疗养基地,这不仅是对齐鲁水郡温泉岛价值的最有力认证,更是对齐鲁水郡温泉岛所有业主的肯定与荣誉。更确定今后会在更多领域,与鲁能开展更大规模的合作。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介绍说,鲁能泰山队全体球员为取得辉煌成绩而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特别是身体创伤,因此俱乐部除为球员配有必备的康复保健人员和医疗设备外,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寻找一种更天然的疗养方式协助球员身体的恢复。温泉是比较理想的天然资源之一,自古以来我们祖先就对温泉的保健、疗养疗效推崇不移。齐鲁水郡温泉岛是昌润置业斥巨资打造以温矿泉和原生态环境著称的高档养生

别墅,经过我们专业人员的考察认证,特别是其高品质医疗温矿泉,对协助球员身体的恢复具有极大的疗效,得到鲁能泰山队的高度认可。同时在距离上,齐鲁水郡温泉岛又处于闹市之外,是球队温泉疗养基地的理想之选。

  随后,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先生与济南昌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锐先生签约并互换礼物,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双方领导与鲁能队员在签约仪式现场共同合影留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