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吉隆坡举行亚足联执委会 宾哈曼主持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0:07  新浪体育
图文-吉隆坡举行亚足联执委会宾哈曼主持会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亚足联2002-2007最后一次执委会于今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亲自到会,参加了这次执委会议。

  亚足联第22届亚足联大会将于明日在吉隆坡举行,因此今天召开的亚足联执委会是亚足联新一任领导人被选举出来的最后一次执委会议。

  在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的主持下,亚洲足球最高层的所有管理人员一致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到访表示欢迎,哈曼主席也在执委会中对亚洲足球的发展、亚洲展望的工作进程和欧洲俱乐部在2007年亚洲杯期间到访亚洲等事宜做了详细的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