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申花举行球迷沟通座谈 姜坤与球迷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3:15  新浪体育
图文-申花举行球迷沟通座谈姜坤与球迷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17点,上海申花俱乐部球员在康桥基地与部分申花球迷进行了零距离互动,这次是申联合并后新申花领导班子首次主动与球迷示好。今天下午16时30分,申花俱乐部使用自己的球员大巴将球迷接到了康桥基地。而俱乐部安排球员为球迷在训练开始之前签名合营,还在球迷看过了球员的训练之后,在会议室安排了与球迷之间的问答会,针对目前的敏感问题,俱乐部高层以及申花队主教练、主力球员李玮峰,杜威,谢晖,姜坤,常琳等到场为球迷答疑。而在整个座谈活动中,申花高层吴冀南、张德发,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针对球迷提出的近期很多敏感尖锐的问题,认真诚恳的做出了回答,图为姜坤与球迷合影留念。

  (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