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深足备战周末与武汉队比赛 深足最新全家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20:36  新浪体育
图文-深足备战周末与武汉队比赛深足最新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三点半,深圳上清饮队为备战周六与武汉光谷的比赛,来到深圳市体育场副场进行了两小时的训练。队长忻峰昨天晚上从济南国足训练基地星夜返回深圳,投入到今天的训练中,外援前锋桑托斯前几天在训练中拉伤右腿肌肉,经过几天的恢复,他的伤势已经好转,今天一直进行恢复训练,后防大将博格丹在昨天的训练中小腿受了点小伤,不过并没有影响他的正常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全队队员及教练一起合拍了最新的全家福照片,这张照片将提供给曼联俱乐部,作为今夏曼联亚洲之行的宣传照片。届时,深圳上清饮队将与英超豪门曼联在澳门过招。图为深足新全家福(专供曼联)。

  (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