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深足备战对阵建业联赛 深足的"新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2:11  新浪体育
图文-深足备战对阵建业联赛深足的"新郑智"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中超的一场“保级生死大战”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上演。已经连续逼平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河南建业,将在“魔鬼主场”迎来仍然垫底的深圳上清饮。这明显是一场抢分大战,并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本赛季的降级球队。

  周五下午,深圳队在笔架山基地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次训练。主教练张军坦然表示:“所谓的‘魔鬼主场’都是外界渲染出来的,我看没什么特别。”而且他还明确表示,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年轻的深圳队将在自信心和战术配合两反面上一个档次。毕竟对于河南建业这样的升班马来说,打强队时心态比较一致,但是面对保级对手时却未必能发挥出正常水平。

  不过,对深足不利的是,打进惟一进球的外援桑托斯在训练中拉伤肌肉,基本缺席这场大战。图为深足备战联赛。(陈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