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优势只保持了两分钟 青岛贝莱特主场经受考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7: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优势只保持了两分钟青岛贝莱特主场经受考验(图)

孙新波的进球一度使贝莱特看到了取胜实德的希望。林庆胜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下午,青岛贝莱特队在中超第29轮的比赛中,主场1:1遗憾地与实力强大的大连实德队战平。虽然已经取消今年的中超降级,但贝莱特队仍然排在中超各队积分榜的最后一位。

  昨天比赛中,贝莱特队排出了几乎与上一场比赛一样的阵容,只是用周新替换停赛的周挺。比赛开始后,在大连队强大的攻击力面前,贝莱特队显得只有招架之功。但随着比 赛的深入,贝莱特队的攻势开始有了起色。20分钟时,贝莱特队突然斜传右路,高速插上的周新传中,后点包抄的18号姚夏一个飞身鱼跃冲顶,皮球却顶在边网上。下半时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卫回传失误,让孙新波获得良机,他抢在对方门将之前抢到皮球,然后将球送进空门。可是贝莱特队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两分钟,18号西利亚克门前一脚劲射破门,让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双方都还有破门机会,可惜都没有抓住。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真正的考验

  代理主帅王维满为首的新的教练班子上任以后,仅仅2天的时间就遭遇上海申花队。虽然客场取胜,但多多少少让人觉得换帅如换刀的运气成分更多一些。昨天的比赛,才是对贝莱特新任教练班子真正的考验。

  从贝莱特队昨天场上的表现来看,新的教练班子可以说是称职的。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对手,贝莱特队的队员们除了开场的几分钟和进球后的一段时间有些慌乱之外,其他时间里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特别是打出了少有的自信心。在这种情势下,贝莱特队的地面进攻显现出威力,一段时间内他们控制了场上主动权,并且组织起了几次漂亮的进攻。

  可以说,按照这样的思路打下去,贝莱特队是有希望的。队员们的自信心也是可以逐渐寻找回来的。而球队如此的表现,也可以让球迷们满意。(记者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