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下课声句句入耳 余东风说辞职高层要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0:52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叶梦重庆报道 虽然大田湾本赛季第一次响起了“余东风下课”的喊声,但历史性的惨败并没有影响他在力帆的根基。在余东风宣布主动辞职后,俱乐部高层迅速对此做出了反应。

  力帆老总尹明善与俱乐部董事长尹喜地双双否决了他的辞职请求,并好言给予抚慰。尹喜地表示,“余东风是一位非常敬业、勤恳又有相当能力的教练,只是由于面对的对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实在太强,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对于目前的成绩,我早就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所以俱乐部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主教练的工作。”

  0比4的惨败对于力帆这支重新整合的球队来说,打击是难以预料的。数千冒雨观战的球迷赛后围聚在体育场外高喊“下课”,这样的火爆场面在最近一两年间已不鲜见。赛后,一位力帆官员坦率地说,“我们完全能够理解球迷的心情,球队成绩不佳,俱乐部也有很多工作没有做好,他们喊谁下课都是正常的。”

  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整支球队已经脆弱得不能再承受一点点刺激。因此力帆董事会在赛后很快便达成了一致意见——坚决继续支持余东风的工作,短时间内不进行教练调整。尹喜地表示:“越是困境中,我们越是不能草率行事。赛程太紧密,我们只能要求相关人员尽可能地发现和解决部分问题。就算要进行调整,也要等到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

  30日晚23时左右,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代表老板尹明善,挨个给重庆各大媒体的体育部主任致电,希望媒体在此时能保持克制,不要过多地渲染惨败的负面影响,“我们希望媒体和球迷多提意见,但在这个时候,请你们不要再泼冷水了。”

  虽然尹氏父子嘴里都是支持,但他们还是没有把话说死。尹喜地说,“虽然目前俱乐部不会对球队进行调整,但我们仍然要求教练组必须积极地去解决问题,球队绝不能延续这样的糟糕状况。前8轮比赛过后,我们肯定会对球队进行大整改。”至于“大调整”包不包括寻找新的主教练,力帆高层暂时没有明确回应。

  力帆首发532 区楚良/魏新、周麟、刘欣、范云(66’朱广辉)、王安治/霍智宇、伊万(55’王祥)、王锴/孙治(60’亨里克)、石俊 黄牌:周麟、霍智宇、石俊、王锴

  中誉首发532 刘建生/张海峰(46’雷比)、王亮、张永海、陈波(77’袁哲)、臧海利/朱锴(81’张考)、徐亮、肇俊哲/王新欣、阿比奇 黄牌:朱锴、阿比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