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打申花拼字当先 杜震宇:已走出困境

2015年06月02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期待三连胜亚泰期待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19时,长春亚泰将在“经开”设擂迎战上海申花。这是本赛季第一个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同时也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夜场。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主帅高敬刚认为,尽管上海申花最近5轮不胜,但他们仍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这场比赛,长春亚泰一定全力以赴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几天,长春的天气变幻莫测——先是晴一天、风一天,再是晴一天、雨一天。结合天气及比赛对手,长春亚泰发布了两款海报,海报的主题也是一武一文:火烧连赢,主题简洁,直舒胸意;不待风吹花自落,有点儿文艺范,意味着刚刚刮过长春的那场“飓风”,也会摧败上海申花。

  海报的主题只是一种象征意义,比赛的结果还得靠竞技场上真刀真枪较量的结果。本场比赛,长春亚泰的莫雷诺、马祖两名外援依然不能上场,其中莫雷诺回国代表玻利维亚国家队征战美洲杯,马祖则继续停赛。困难仍在,主帅高敬刚也不想说的太多。6月2日17时,高敬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上海申花最近5轮比赛没有获胜,但他们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谈及队长阎峰的伤势,高敬刚表示,他的伤问题不大,但还要看明天的恢复情况。

  长春亚泰无锋,谁来为球队摧城拔寨?“莫雷诺和马祖不能上场,对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上轮,我们也是这种情况,但通过球员的顽强拼搏,我们还是收到了预期效果。所以,这轮比赛,还是‘拼’字在先,通过团队作战完成教练组的战术布置。”高敬刚说。

  拼,这是长春亚泰教练组对球队的要求。这一点在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杜震宇那里得到了认同,“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坚决执行教练组的战术安排,争取为长春球迷带来三连胜。我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联赛开局阶段,我们打得比较顺,但对于一支阵容变化很大的球队来说,随后的比赛出现了一些波动,也许是球员对场上的变化应变不够,但我想前两轮胜利证明我们已走出了困境。”杜震宇说。

  目前,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战绩为3胜4平4负、积13分,比上海申花(4胜3平5负)少2分,若长春亚泰本轮获胜,即可超越上海申花,接近目标名次。从双方近10次双方交锋纪录看,长春亚泰在中超和足协杯两个战场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那场失利发生在2013年。对于那场比赛,一些长春球迷记忆犹新,“若不是莫雷诺“碰瓷”埃尼奥,导致后者被红牌罚下,长春亚泰不能被2比1逆转。这场比赛,亚泰球员千万不要再到这种情况,因为孙继海‘碰瓷’让马祖停了4场。”一位观看亚泰赛前训练的球迷说。需要说明的是,此莫雷诺非长春亚泰的莫雷诺,而是上海申花的哥伦比亚外援前锋。(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 中超亚泰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