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将战欧预赛:德扬PK伊布 马辛斯基联手莱万

2015年05月29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扬德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随着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六轮比赛的临近,各欧足联成员国陆续公布了新一期的参赛大名单。截至目前,共有两名征战中超联赛的外援入选了所在国家的欧预赛新一期大名单。北京国安外援德扬和前长春亚泰外援贝切莱入选了黑山国家队,贵州人和外援马辛斯基则入选了波兰国家队,他们将有机会在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第六轮比赛中登场亮相。上海上港的海森则落选了瑞典国家队新一期的欧预赛名单。

  第15届欧洲杯将于2016年在法国举行,本届欧洲杯预选赛自2014年9月7日到2015年11月17日展开。参加预选赛的各国家队被分为9个小组,将产生24支晋级法国欧洲杯决赛圈的球队。除了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以外,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也将晋级欧洲杯决赛圈。黑山队与俄罗斯队、瑞典队、奥地利队、摩尔多瓦队以及列支敦士登队分在G组。黑山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目前积5分排在G组积分榜第四位,距离排名第二的瑞典队有4分的差距。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黑山队将在小组赛第六轮客场对阵瑞典队。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黑山队的小组出线形势就变得十分严峻。有“亚洲伊布”之称的德扬将有望在本场比赛中与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同场竞技。北京国安的外援费祖拉乌已经加入科索沃队,而科索沃不是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成员国,不具备参加欧预赛的资格。都现效力于上海上港的瑞典外援海森没有入选瑞典队欧预赛第六轮比赛的大名单,不能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中超外援德比。

  波兰队与德国队、爱尔兰队、苏格兰队、格鲁吉亚队以及直布罗陀队分在D组。前五轮战罢,波兰队力压德国队排名D组第1位,小组出线前景光明。来自贵州人和的中场球员马琴斯基入选了波兰队欧预赛小组赛第六轮主场对阵格鲁吉亚队的比赛大名单,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进行。马辛斯基曾在波兰队欧预赛第三轮主场对阵苏格兰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这是中超外援在本届欧预赛中的首个进球,而德扬在本届欧预赛中还没有取得进球。另外,石家庄永昌外援乔罗没有入选保加利亚队客场与马耳他队的欧预赛22人大名单。江苏舜天外援萨米尔未能进入克罗地亚队与意大利队的欧预赛大名单。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预赛德扬中超伊布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