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恒大外援阿兰只踢小组赛仍获欧联金靴

阿兰阿兰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李斌) 经历了亚冠淘汰赛的生死战之后,广州恒大没有太多休息机会,这支疲惫之师将在5月31日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球队目前依然伤病满营。而在亚冠淘汰赛中受伤离场的张琳芃至少伤停一个多月,他将缺席6月16日国家队的比赛。

  广州恒大在亚冠淘汰赛击败城南FC的比赛中备受打击,张琳芃和邹正两员大将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张琳芃在第5分钟就受伤倒地,经过队医治疗后无奈被替换下场。检查结果显示,张琳芃左膝盖韧带扭伤,至少需要休养一个月,因此他将缺席6月16日国家队的比赛。昨天上午,中国国家队宣布,紧急招入广州富力的后卫于洋顶替张琳芃。

  如果算上张琳芃和邹正的伤病,恒大目前有伤在身的球员已超过10人,埃尔克森、金英权、雷内已经休战了4个星期,阿兰、廖力生则是几个月不见人影,此外还有李学鹏、李帅、董学升、董春雨,卡纳瓦罗也感叹伤病名单中的球员比能够使用的球员还多。不过恒大闯过了亚冠淘汰赛的难关之后,将得到喘息的机会。

  此外,正在养伤的恒大外援阿兰和埃弗顿的比利时国脚卢卡库以8个进球共享欧联杯金靴荣誉,尽管阿兰只踢了小组赛,但他一直以8个进球领跑射手榜。

文章关键词: 恒大外援金靴欧联小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