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莫雷诺伤情不严重 周末联赛无碍出战

2015年05月26日01:5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莫雷诺伤势不影响周末联赛莫雷诺伤势不影响周末联赛

  晨报记者 甘 慧

  莫雷诺的伤情牵动着所有关心绿地申花的人的心。昨天(5月25日),绿地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明确告诉晨报记者,莫雷诺的伤情不会影响到本周末球队主场战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

  23日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莫雷诺在带球过程中崴到脚踝,痛苦地在场上打滚,随后被伤愈的张璐替换下场。莫雷诺是绿地申花的绝对核心,在他受伤下场后,绿地申花连丢两球,最终0:2不敌山东鲁能。自从联赛第4轮恩里克因伤缺阵开始,伤病在球队内蔓延,张璐、曹赟定、邓卓翔、王寿挺等都进入过伤病名单,如果莫雷诺再进入伤停名单,那对于绿地申花而言,无疑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昨天傍晚,晨报记者再度了解莫雷诺的伤情,马悦说:“莫雷诺就是扭伤了,脚踝肿了,没有去检查,只要肿消了就好了,他这个伤不会影响到本周的比赛。”马悦的回答非常肯定。目前绿地申花在中超已4轮不胜,球队急需一场胜利重拾信心,并提升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海申花上海莫雷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贝尼特斯成新帅大热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