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莫雷诺入球周挺扳平 国安客场1-1平亚泰

2015年05月10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球员庆祝进球亚泰球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赛事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28分钟,阿克斯助莫雷诺反越位前插破门;第37分钟,国安把握住亚泰防线失误的机会由周挺扳平比分,半场双方战为1-1。

  亚泰在本赛季前7场比赛中仅取1胜(前8轮少赛一场),仅积7分的排名压力正在放大。此战亚泰由莫雷罗领衔攻击线,马祖担任替补,胡斯蒂因伤缺阵。朗征的复出缓解了国安后防线伤停压力,朗征与马季奇搭档此战中后卫;德扬与费祖拉乌搭配攻击线,巴塔拉担任替补。中超交锋史上亚泰对国安6胜3平9负处于下风, 主场3胜3平3负同国安形成均势。

  开场后亚泰边路连起冲击,莫雷诺的中路抢点给国安施加了一定压力。国安也利用任意球攻势向亚泰还以威胁。双方快速对峙中拼抢很是激烈,杜震宇在中场拼抢中蹬踩在了于大宝腿部。片刻后宋博轩左路下底被马晓磊破坏,宋博轩脚部也有些扭伤。第21分钟,亚泰左侧界外球掷入后莫雷诺摆脱朗征突入禁区,朗征侧向放铲铲到皮球也造成莫雷诺倒地,就在事发地点前的主裁判陈钢果断做出了没有犯规的手势。

  第25分钟,于大宝后场向前带球时被侵犯,裁判鸣哨瞬间孙捷就势将球踢在了于大宝身上。德扬等国安球员向裁判表示了抗议。第28分钟,亚泰取得入球——于大宝中场回敲被亚泰抢断,阿克斯斜传右侧空档,莫雷诺反越位插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远角。莫雷诺打入本赛季第2粒入球。

  阵型前压的国安连获前场任意球,朗征禁区内小角度攻门在阿克斯封堵下打高。亚泰继续在边路快速冲击中寻找机会。第37分钟,国安将比分扳平——国安斜传攻势本被亚泰控制,但亚泰球员在禁区内护球时失误,德扬抢在出击的宋振瑜之前将球分出,于大宝回敲禁区前,周挺迎上施射攻破空门。周挺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半场结束前朗征边路对阿克斯放铲时抬脚过高,裁判判定朗征犯规,亚泰主场球迷仍表示了抗议。半场双方战为1-1。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28分钟,阿克斯助莫雷诺反越位前插低射破门

  北京国安:第37分钟,于大宝助周挺禁区前施射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长春亚泰:29-宋振瑜;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6-裴帅、17-马晓磊;8-杜震宇、32-李光、25-阿克斯、15-孙捷;7-韩德明、9-M-莫雷诺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18-朗征、5-马季奇、2-李运秋;11-宋博轩、16-河大成、8-朴成、19-于大宝;21-费祖拉乌、10-德扬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