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老总:卡希尔进球少但是斗士 引援全盘考虑

2015年05月08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希尔带上了面罩卡希尔带上了面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通气会,就德比战球队的备战情况、票务售罄等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另外,在德比话题之外,申花董事长吴晓晖也谈到了对于二次转会期间申花的一些想法,在西班牙结束了比赛任务的精英梯队近期即将归来,届时球队会回到康桥住一个阶段,也会和一队打打教学赛,让主帅吉洛看一下,表现好的小队员在下半赛季有望被补充到一线队中。对于外援是否调整的问题,吴总透露:“会谨慎地去进行全面考虑。”

  此前申花95-96年龄段的球员一直在西班牙参加大区二级联赛,本月中旬球队就将返回国内。吴晓晖坦言:“下半赛季会考虑选择其中的一些不错的队员,补充到一队当中去。当然,不一定马上能打上比赛,先让他们感受感受一队的氛围,总是要给他们一些时间去适应适应。”

  内援方面,申花在年初阶段已经用完5个引援名额,对于外界一直讨论的秦升和邓卓翔到底当时该引进谁的种种说法,吴总表示:“邓卓翔主要还是之前受伤之后,心理方面还存在一些担忧,其实对邓卓翔,我们的主教练、队医、俱乐部一直在帮助他,我相信他的状态慢慢恢复之后,会成为我们俱乐部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

  而对于外援是否在二次引援阶段有所动作,吴总表示也会有综合全盘的考虑,“毕竟联赛刚过了四分之一,距离转会窗口开放还有一点时间。卡希尔进球是少一些,但是他在场上所表现出的职业精神,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全力投入,这些都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他是一个真正的斗士型球员,这样的球员对一支球队来说是财富。”

  谈到外界对于帕帕的一些看法,申花高层周军表示:”当时引进帕帕,本来就是引进一名中后卫位置上的替补,最近这几场后腰位置上王寿挺受伤,确实无人可用,让帕帕打后腰本来就是客串,现在也有球迷呼吁我们把帕帕卖掉,换一个外援前锋,但我们中后卫就只有李建滨和苏祖,一旦有一个人受伤,或者王赟黄牌停赛,这个位置由谁来顶呢?

  其实算来算去,还是缺人,尤其是看申花对恒大的那场比赛时,人家换上去的队员实力也都很强,我们看看板凳阵容,确实比有些球队的实力要弱一些。毕竟申花经历了过去几年一些人员流出,想要在短期内恢复元气,是很难的,只能一步一步来,每年补充一点,队内再挖掘一点,逐渐把人员结构重新搭建好。”(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卡希尔邓卓翔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