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打鲁能中卫荒 伤了两外援李昂还被上调国奥

2015年03月14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雷尔森受伤埃雷尔森受伤

  新浪体育讯 江苏国信舜天队取得新赛季首个主场的胜利,赛后主教练高洪波对赢得主场开门红很满意,不过队中后防大将埃雷尔森的意外受伤让高洪波有些措手不及,他表示下轮比赛球队可能遭遇后卫线上的用人问题。

  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第一个主场能够赢下来,教练组和俱乐部都非常开心,球员们今天打得很努力。”不过埃雷尔森的意外受伤让高洪波有些担心,“我们在进攻防守配合上还有不默契的地方,我们的埃雷尔森在比赛中受伤了,奥特森的腿伤还有问题,中卫位置上在接下来的比赛是一大困难,接下来的比赛要尽快找到替换的人。埃雷尔森受伤的部位目前我还不清楚,但有可能要做手术,下一场肯定打不了比赛;另一名中卫奥特森今天训练完以后从体能教练和医生的反馈信息来看,他下一场能不能打也很难说。李昂下一场要去国奥队,因此下一场对鲁能的比赛我们的后卫尤其中卫将会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

  新外援萨米尔凭借大师级的表现,让江苏国信舜天队的进攻提升了档次,高洪波说:“进攻端今天打的不错,延续了上一轮客场比赛下半场的组织进攻的特点,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并且抓住了两次。萨米尔是今年最晚到的外援,他来到之后我们沟通了他的技术特点,过去只是看他的比赛录像,跟我们国内球员组合以后,看他更喜欢怎么踢,更希望同伴怎么样跟他配合,目前刚第二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他有很多传接很漂亮,也有跟同伴不默契失误现象,以及他的身体状态,最后阶段换他下场也是看他的身体状态在下降。外援今年到位比较晚,他们和球队的默契以及身体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磨合。”

  最后高洪波表示,非常感谢主场的气氛,非常好,包括去年,江苏足球能够取得很大的前景,有球迷很大的支持,“主场球迷们在现场始终为我们助威,队伍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还在摇旗呐喊,这是要感谢他们的!”(诚严)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江苏舜天李昂埃雷尔森高洪波江苏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恒大2-1险胜力帆 舜天2-0人和连败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