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格文斩获重返苏超首球 鲁蜜送祝福很是想念

2015年02月25日12:11  新浪山东 收藏本文
鲁能旧将麦克格文斩获重返苏超首球鲁能旧将麦克格文斩获重返苏超首球

  麦克格文进球了!离开鲁能加盟苏超邓迪联队后,麦克格文在2月24日收获了重回苏超的第一球。邓迪联与因弗尼斯的比赛,第74分钟,麦克格文抓住角球乱战的机会铲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拿到一场平局。

  在效力鲁能的两个赛季中,麦克格文打进三个球,其中就包括足协杯那金子般的绝杀。合同到期后,鲁能与麦克格文没有续约,双方和平分手。其实麦克格文曾多次表达想要回欧洲效力,不续约也是他的自主选择。重返苏超,加盟邓迪联队,麦克格文得偿所愿,并且很快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

  与因弗尼斯的比赛,麦克格文依旧是首发登场,第74分钟,利用角球的机会,麦克格文的打门先是被挡出,之后他的铲射将球打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是麦克格文回归苏超后的首粒进球,对与麦克格文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鲁能足球新闻转发了麦克格文进球的消息后,很多鲁蜜都送上了祝福,也有球迷表示十分想念麦克格文。如今鲁能的新亚外还没到位,错过亚冠报名后,27日就是中超转会截止日,鲁能亚外谜团需要解开。

  (新浪山东 牛眼看球[微博])

文章关键词: 麦克格文鲁能苏超球队邓迪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