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我欣赏恒大 但首尔从不是恒大输家

2015年02月24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出席发布会崔龙洙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从去年亚冠联赛小组抽签结束之后,恒大所在的小组就被外界形容为“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确,恒大与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这两个老对手分在一起,也格外引人期待。2月25日,恒大将在主场对阵首尔FC,打响小组赛第一场比赛。

  相关新闻:

  首尔名将:我们不是输家 从没输给过恒大

  在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首先表示:我们很骄傲能够再一次开始进入亚冠征程,恒大是一个强大的球队,也是我们非常欣赏的队伍。对我们来说,只要球员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按我们自己的方式踢球,我们就能延续过去的辉煌。相信只要球员积极准备,明天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被问及是否会带着2013年亚冠决赛失去冠军的遗憾来面对明天的比赛,是否希望在这场比赛来重新证明自己,对此崔龙洙表示:两年前我们的确在对阵恒大的时候没有得到亚冠冠军,但在我眼中,我们当时的表现并不是输家,自那时以来我也从来没有以输家心态来对待球队。对我来说,很高兴球员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他们对亚冠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小组第一场,只要准备得好的话,我们就应该能拿下比赛,我不会给他们特别大的压力。

  事实上,首尔FC比起两年前球队阵容变化了很多,德扬和河大成去了北京国安,埃斯库德罗又去江苏舜天,那么如何比较一下前年和现在球队的不同呢?对此崔龙洙说到:埃斯库德罗在我们俱乐部待了两年半的时间,他很优秀,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他性格非常好。他转会之后我们确实担心过边路的问题,但我们有很多非常好的球员具有国际水平。球员变动之后,我们看到球队更大的凝聚力,好于之前的状况,这是我对明天比赛抱有信心的原因。

  不仅首尔发生,恒大同样也在变化,除了更换了外援之外,指挥比赛的也变成了卡纳瓦罗,对此崔龙洙表示:恒大在进行更好的转变,他们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恒大更多地是以团队战斗,有时候也凸显个人能力,首尔一直没有强调个人的表现,只强调团队的力量。经过过去这段时间,我们的攻守比较平衡,虽然赛季才开始,但假以时日,大家会看到我们的成长和进步。

  那么,斯库德罗不在,是否会对首尔的进攻有影响?同时首尔的后防线如何防守增强实力的恒大队呢?崔龙洙坦言:我们在资格赛表现非常不错,我也祝贺这些球员,他们已经非常熟练掌握了我们所谋划的战略和战术。如果明天他们也能这样,结果会满意。恒大明天是他们正式第一场比赛,他们还没有呈现出弱点,虽然恒大作为主队明天有很多优势,但我们也肯定会把握好进球的机会。(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崔龙洙首尔FC恒大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e世界关门:卖家比顾客多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