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出征老总奖金加码 对手状态欠佳仅排联赛第八

2015年02月14日09:5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富力球队上下昨天坐上了直飞澳洲的航班,并在当晚抵达悉尼,随后辗转戈斯福德,在休息一晚后,今天将投入到完整的备战状态。俱乐部老板、富力集团联席董事长张力表示,这场比赛的奖金将加码。   

  此前张力和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都表示过,进入亚冠附加赛并不能算是“冲进了”亚冠,必须进入小组赛才值得庆祝。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张力直言:“进入正赛的关键就是这场,我会增加奖金以鼓励球队。”当然,这笔奖金究竟是多少,俱乐部并没有公布。

  此前在富力主场3比0大胜新加坡勇士后,球队便只进行了小规模的庆祝和休息,随后就立即投入到训练中。主帅孔特拉表示球队没有时间放松,要想进入亚冠小组赛,就必须要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按照日程安排,球队在昨晚抵达悉尼后,会先前往中央海岸水手所在的戈斯福德入住酒店,进行一晚休息,然后展开3天的针对性训练。

  富力本轮的对手中央海岸水手成绩欠佳,现在仅以15分排在联赛第八位,而这个赛季中央海岸水手在主场失球数已经高达19球,场均大于一球。昨天中央海岸水手提前进行了澳超第17轮的比赛,以0比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这样,在中央海岸水手赛季至今的10个主场比赛里,他们只拿到3场胜利,而有6场失败。当然,这样的数据并不能说明中央海岸水手实力不济,在此前2月7日的联赛里,中央海岸水手以2比1击败了当时排名第二的阿德莱德联队。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文章关键词: 中央海岸水手张力孔特拉水手中央海岸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NBA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数据解读全明星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