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尤里世界波 人和2-1胜格鲁吉亚联赛第5

2015年02月04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热身赛战胜斯巴达基人和热身赛战胜斯巴达基

  稿件来源:贵州人和官网

  正在土耳其进行冬训的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在昨天晚上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格鲁吉亚超级联赛球队斯巴达基(Spartaki-Tskh

  invali Tbilisi )队,最终,依靠下半场尤里的世界波和于睿的进球,我俱乐部以2比1战胜对手。

  征战于格鲁吉亚联赛的球队斯巴达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5负积24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五。

  本场比赛,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在上半场使用主力阵容出战,下半场比赛,则是让年轻队员替补出场。虽然在上半场被对手攻入一球,但最终凭借着替补阵容的精彩发挥,在下半场比赛连入两球逆转对手,获得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场后,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很快进入状态,并取得了控球优势。在这段时间内,球队创造了数次绝佳得分机会。但是队员在临门一脚上处理欠佳,未能破门得分。朴柱成在一次防守中受伤,在朴柱成等待死球后下场接受治疗的这段时间,斯巴达基队抓住了机会。乱战中,斯巴达基利用我俱乐部在朴柱成受伤后的后防空档打入一球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我俱乐部换上了大量年轻球员出战,一直努力尝试扳平比分。终于,第60分钟,尤里在反击中打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于睿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将比分反超。最终我俱乐部以2比1战胜对手。

文章关键词: 贵州人和尤里中超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