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与高拉特关系铁 盼随巴西战世界杯

2015年02月02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盼随巴西征战2018年世界杯塔尔德利盼随巴西征战2018年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巴西媒体“Agencia Estado”报道,山东鲁能新外援塔尔德利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高拉特的关系不错,两人之间存在伟大的友谊,在中国将与高拉特展开新的竞争。塔尔德利盼望能够代表巴西队参加2018世界杯赛,近期目标是参加美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虽然塔尔德利对再次入选巴西队信心满满,但他也承认如果在中国踢不好,不会得到巴西队的征召。

  塔尔德利称:“我要履行我在鲁能为期四年的合同,我跟在那里踢球的巴西人有过交流,他们说能够克服障碍。除了财务问题,这是非常重要的,我想在中国的赛季里表现出色,书写自己的故事,也能让我留在巴西队。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知道这个城市不是很大,不会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我会尽力尽快适应当地的文化、气候和食物。过去的两年里,巴西足球经历了许多的经济困难,我不能让这个机会溜走,因为球员的职业生涯是短暂的,我可能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

  塔尔德利曾与库卡在圣保罗、弗拉门戈以及米内罗竞技三度合作,这次加盟山东鲁能是他第四次与库卡合作,塔尔德利直言:“我跟他有过三段合作经历,在圣保罗,我年轻,还不够成熟。在弗拉门戈,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回到米内罗竞技又和他一起工作。在这一点上,我是比较成熟的。我们成功夺得了2013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他总是让我放心。我认为我们的工作是正确的,这就是为什么他那么喜欢我的原因。”

  塔尔德利表示自己跟邓加没有讨论过接受鲁能报价的问题,但跟巴西足协的工作人员有过交流,“跟邓加没谈过,但是对巴西足协的工作人员说过。没有人会一直被忽略,因为他们今天可以观察在世界各地的巴西球员。中国足球近年来的水平一直在提升,好消息是巴西足协的工作人员让我心情平静。我不想被人遗忘,所以我电话问他们这样的转会是不是会妨碍我入选巴西队。他们说这是可以的。我希望他们对我说过的话不是信口开河,对不对?但我也意识到我必须在那里做好自己。如果我没有发挥好,我也不会被召入。可以帮助我的是内维斯,正是在他的手下,我的身体状况达到了最佳。上帝保佑,如果我将参加2018年世界杯,我会非常兴奋,我有信心得到征召,第一步是进入美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

  塔尔德利承认自己想去欧洲踢球:“我在等待一个来自欧洲的好提议,但没有来。欧洲俱乐部可能把宝压在了本国的年轻人或者其它国家的球员。”

  在谈到到中国踢球之后,哪些是自己将会想念的时,塔尔德利给出的答案是米内罗竞技的球迷和巴西的食物,“球迷,体育场总是爆满,还有巴西的食物,实际上这是我最想念的。这就是我为什么在找一个厨师(去中国)为我们做饭的原因。”

  塔尔德利和高拉特之间曾有过一个著名的“星期三争论”。在克鲁塞罗提前夺得2014赛季巴甲联赛冠军后,高拉特称:“星期三还能夺冠呢”,他指的是巴西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不过,在这场比赛中,米内罗竞技凭借塔尔德利的进球1-0取胜,以总比分3-0战胜克鲁塞罗夺得冠军。赛后,塔尔德利通过个人社交应用主页称:“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星期三呢?”在正式加盟山东鲁能前,塔尔德利称:“如果我再一次赢他,我会再一次跟他开玩笑,还会再次发在网络上。”对于自己和高拉特的关系,塔尔德利做出了解释,“我们将开始新的竞争,成为对手,但我们俩关系不错,一切都在友谊当中,我和他之间有一个伟大的友谊,又将再一次面对他了。”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塔尔德利高拉特广州恒大世界杯巴西队库卡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