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广州球迷称孔卡回天体会送掌声 激进者拿钱说事

  昨天下午,上海上港俱乐部正式宣布前恒大外援达里奥·孔卡加盟,据巴西媒体透露,上港与孔卡签约两年,年薪将达到10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50万元)。对于孔卡的回归,恒大球迷的态度分成两派,而俱乐部官方则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表示新赛季“赛场见”!

  ■新快报记者 林炀

  自称回归不是因为高薪

  上港官方并没有公布孔卡的薪水,外界也有各种猜测,巴西媒体最新曝光的年薪则是税后1080万美元,这比孔卡在恒大时拿到的700万美元要高出不少,甚至还要高过现在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内马尔。

  不过,孔卡否认了是因为高薪而离开老东家。孔卡表示:“(我转会离开)当然是因为俱乐部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决定转会是一个最好的方式。如果俱乐部有更好的规划,我就很难再接受其他邀请了。我不想说任何人的坏话,很感谢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以及那里的工作人员,但是我离开不只是为了高薪,不是!”

  即将年满32岁的孔卡于2014年1月重返巴甲弗鲁米嫩塞队,但去年底该队的一家主赞助商陷入财务危机,宣布退出,无法继续承担球队一些主力队员的薪水支出,其中就包括孔卡。孔卡的年薪在350万美元左右,其中约230万美元由赞助商支付,约120万美元由俱乐部支付。巴西媒体称,赞助商方面已经拖欠孔卡两个月的薪水,而如果孔卡选择留队,新赛季他还要面对被迫降薪的问题。

  恒大表态欢迎,约他“赛场见”

  孔卡真的回归了,但他并没有回到曾经效力过的广州恒大,而是加盟了上海上港。恒大官方第一时间以“欢迎”、“祝福”、“期待”为关键词,表达态度,称“欢迎回到中国,祝福在上海快乐,期待新赛季精彩的比赛,赛场见”。

  不过广州球迷则分化成两种态度,有球迷形容像是前女友嫁人了,内心五味杂陈,甚至有激进者称孔卡是钱花光了,所以又回来了。

  不过,大多数球迷还是肯定孔卡为广州队做出的贡献,在效力恒大的两年半时间里,孔卡出场100次,送出53球和35次助攻,为恒大带来六座冠军奖杯。多数球迷表示,当孔卡回归天河体育场时,他们依然会送出掌声,但当比赛开始打响,孔卡就成了恒大的对手,那么,赛场见!

 

文章关键词: 孔卡上海上港恒大上海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内马尔两球T9破门 巴萨淘汰马竞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