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元旦前补发工资 迟尚斌:新赛季全力冲超

2014年12月23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陈搦)时隔40多天,阿尔滨在开发区基地重新集结,备战2015新赛季。目前由郭辉[微博]带队的阿尔滨,预计将在元旦前后敲定主帅,一线队具体人选将从集训的47人名单中产生。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昨天也来到基地,迟总表示,新赛季中甲联赛,阿尔滨将全力冲超。

  球队定在昨天上午10点报到,10点半准时进行首堂训练课。训练之前,迟尚斌先给全队以及教练组进行了简短的动员会。会议没有向在场记者们开放,不过训练后,经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迟总的讲话。他认为2014年是大连足球也是大连阿尔滨[微博]队成立以来最低谷的一年,球队最终降级,降级有各种原因,大家都有责任,首先是总经理。与此同时迟尚斌表示,现在外部已经为我们创造了冲超的条件,就看我们怎么样去重返顶峰。希望大家做好备战工作,努力训练,有决心、有信心打好明年的比赛,重返中超。俱乐部也会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老板会在元旦前补发拖欠的工资。

  昨天的训练,阿尔滨教练组只有三人,助理教练郭辉,守门员教练韩文海和预备队主教练贾文鹏。首训的大致内容是室内室外的恢复性训练,基本上是由郭辉带队。这位阿尔滨的三朝元老,目前的竞技水平仍然保持地很好,就连跑圈都是身先士卒。迟总也一直在场边督训,可以说全队还是展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

  对于在大连的训练将会持续多久,迟尚斌介绍说,“目前北方天气比较寒冷,不太适合球队冬训备战。球队在今天集中后,在大连恢复一下体能,元旦后将到昆明进行冬训。”到本月底,阿尔滨队基本上会保持着一天一练,如果有调整,也要看目前教练组反馈的意见。

  “新帅何时才能敲定?”对此迟总回答说:“目前俱乐部正在等待上层领导的安排,俱乐部会向有关领导汇报相关情况以及赛季目标。会很快吧,俱乐部方面对新教练的选择比较慎重,预计到昆明的时候就差不多了。”可以预期的是,球队真正进入战术性训练时,新任主帅一定就会到位。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迟尚斌中超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转会费超3000万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不动产登记顶层设计出炉:不能以人查房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