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拍卖荣昊黄博文亚冠球衣 荣昊球衣拍至150欧

里皮个人社交网站截图里皮个人社交网站截图

  新快报记者 林炀

  球队放假了,里皮在干吗?老爷子最近到了巴西考察新外援,还抽空到巴甲弗鲁米嫩塞的训练基地和昔日弟子孔卡[微博]会面。忙里偷闲的他还很关心慈善事业,近日,他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消息,号召大家竞价两位弟子黄博文和荣昊[微博]的球衣,截至昨晚9时,荣昊的球衣拍到了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47元)。

  两件球衣是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的账号发布的,而里皮则在社交网站上发帖“推销”。挂出来的这个网站名为“charity stars(慈善明星)”,是一个意大利网络拍卖平台,拍卖收入将用于慈善事业,很多意大利的名人都已参与到这个活动之中,目前拍卖收入已累积近70万欧元。

  两件球衣都有里皮的签名,而且都是2014年亚冠联赛版球衣。其中荣昊的33号球衣拍卖品介绍中这样写道:“这件球衣是荣昊在2014亚冠联赛中穿过的,并有里皮的签名。”熟悉球衣收藏的球迷应该知道,这种球员穿出场的球衣被称为“落场版”,是比较具有收藏价值的。

  不过可能是意大利网友对荣昊和恒大[微博]不甚熟悉,目前黄博文的球衣只有一人出价130欧元,荣昊的则有两人抬价,现在是一名ID为“inter_huang”的网友出价更高,达到了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47元),从ID上来看,像是一名来自中国的网友。根据该网站的规则,每次加价最低为15欧元,只要拥有VISA卡或者万事达卡就能参加,这次拍卖将于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1点结束。

  延伸阅读

  恒大外教曾买盗版球衣

  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每到主场比赛日必然被染为红色的海洋,除了看台上球迷们都主动身穿红色球衣外,球场四周在赛前也被各色盗版球衣摊主“攻陷”。这些球衣价格一般在20元到40元不等,因为比正版球衣便宜太大,连恒大里的外教都曾光顾。

  本赛季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生死战前,恒大体能教练高迪诺就被拍到赛前独自开溜到了天河体育场外的地摊上,当着众多恒大球迷的面大方地入手了两件埃尔克森[微博]的盗版球衣。

  据当时的报道,高迪诺第一次购买时,尽管摊主明确告诉高迪诺一次性同时购买两件球衣的价钱只需要50元,但是高迪诺思索再三后还是选择了以3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入了一件埃尔克森的盗版球衣。随后,高迪诺快步向体育场内走去。不过就在老头行将通过保安把守的大门之时,又突然发现了门口旁边还有一档卖球衣的地摊。又是一番的砍价,高迪诺最终以25元再度入手一件埃尔克森的盗版球衣。

  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也曾被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到火车站旁的皮具城购买高仿皮具。

 

文章关键词: 荣昊黄博文球衣里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