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矮脚虎宣布挂靴 盼未来为广东足球做贡献

吴坪枫吴坪枫

  “矮脚虎”结束职业生涯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有新一代“矮脚虎”之称的广东籍球员吴坪枫[微博]日前宣布挂靴,33岁的他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经历了大起大伏,但也完成了自己的足球理想。退役之后,他希望能有时间休息一下、充充电,今后有机会再为广东足球的青训贡献力量。

  身高只有1.62米的吴坪枫堪称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最矮的球员之一,但他却以自己的勤奋和对足球的热爱,成为中国职业足坛的一代名将,先后效力过广东雄鹰、江苏舜天[微博]、广州医药、广州恒大[微博]、广州富力[微博]等队,曾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

  2008年,吴坪枫从江苏加盟广州医药,开始征战中超,在恒大接手后继续为广州足球效力。2011年吴坪枫为恒大出场28场,打进4球,助攻5次。此后,吴坪枫逐渐成为替补,2013年转投广州富力。过去两个赛季,吴坪枫在富力一队出场时间不多。因为自感身体状况确实难以继续承受中超比赛的强度,吴坪枫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对广州足球给他带来的荣耀十分感恩,尤其感谢广州两家中超俱乐部和广州球迷对他的帮助,他祝福广州恒大和富力明年继续在中超和亚冠赛场继续创造辉煌。

文章关键词: 吴坪枫恒大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国足热身赛预计首发:郑智领新后腰组合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