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三国脚陷转会传闻 总经理:完全是无中生有

2014年11月02日07:59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中超联赛今天下午收官,对于全力备战足协杯决赛的舜天而言,主场与广州富力[微博]的比赛结果,并没有那么重要。然而,有些出人意料的是,比赛之前网络媒体的一篇报道,却让舜天高层很是恼火。该报道称,包括孙可、吴曦[微博]和任航[微博]3名国脚在内的多名舜天球员,都已经成为中超豪门的引援目标,因为球员工资偏低,舜天将成为转会市场最大的超市。

  “完全都是无中生有,我真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说到网络上的这篇报道,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异常气愤,“只要稍微对中超有点了解的球迷都能看出来这是个假消息,真要是那样,那就是明年舜天不玩了。”这篇文章称,明年准备加大投入的上海上港[微博],已经准备斥资6000万元打包收购孙可和任航,而北京国安[微博]也准备用吴曦顶替合同到期的马季奇[微博],刚刚冲超成功的重庆力帆,有意引进刘建业和陆博飞,一旦球队拿不了足协杯,舜天还会有一帮球员会因为工资待遇的问题选择离队。此外,该消息甚至称恒大[微博]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已经到了南京,准备和舜天谈任航转会的事情。“你觉得刘永灼这个时候会在南京吗?恒大明天夺不夺冠还没确定,他会跑南京来谈转会的事情?”俱乐部领导对这样的消息一肚子火,“再说人家马季奇都续约了,国安还要买吴曦?”

  正如俱乐部高层说的那样,这篇文章的可信度的确非常低。毕竟按照中超的游戏规则,赛季还没结束,俱乐部不可能会去考虑内外援引进的事情。此外,几名国脚离队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孙可是舜天自己培养的球员,尽管他的合同明年年底到期,但毕竟他的儿子刚刚出生,这位舜天人气最高的本土球员,不可能轻易离开南京。任航和孙可一样,合同也在明年年底到期,但他是去年下半年才续约的。吴曦依然保持着舜天本土球员转会费的纪录,他的合同要到后年才结束,转会的可能性更小。更重要的是,目前这3名国脚都是舜天绝对的主力球员,高洪波的战术也围绕着他们设计。至于刘建业和陆博飞,关于他俩的传言更是严重不靠谱。刘建业去年刚刚和舜天续约,合同还剩两年,去年他把妻女都接到了南京,短时间内肯定不会离开。而陆博飞已经35岁,这个赛季基本没有踢上比赛的他,眼下想的是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退役,重庆力帆肯定不会是他考虑的。而高洪波在被问到这几名绝对主力可能转会时,却表现得很淡定:“跟球员签合同的不是主教练,而是俱乐部,作为主教练来说,如果球员有更高的追求或者更好的选择,我肯定不会阻止,职业足球里转会本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实际上,这个消息最让舜天俱乐部来气的,是一直在有意无意地暗示舜天球员的工资水平偏低,根据这篇文章,甚至连陶源这样刚刚踢上比赛的年轻球员,都可能为了待遇选择转会。“舜天是有自己的工资结构,但是球员的收入在中超肯定是中上游的,更关键的是舜天从来都不会拖欠一分钱工资。”内部人士说。而这几个赛季,国信集团对俱乐部的投入也在逐年增加。至于文中提到的足协杯冠军奖金600万人民币的事情,高层也透露说,“我们从来都没说过冠军奖金是600万,现在俱乐部还在向集团打申请报告,我们也不知道这个600万是从什么消息渠道出来的。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只要最后球队夺冠,俱乐部肯定不会亏待球员!”

  记者 盛文虎

文章关键词: 孙可吴曦转会南京任航中超江苏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