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决不放弃最后一轮死拼国安 建业为自己而战

2014年10月26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主场大胜绿城,但是随着申鑫和辽足的上岸,河南建业又被逼到了绝路上。赛后,建业主帅贾秀全向新浪体育表示,“最后一轮死拼国安,建业绝不会放弃,足球比赛一切都有可能。”

  今天这场比赛是建业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但是航海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红魔球迷声嘶力竭的呼喊让建业3-0轻松获胜。赛后,贾秀全首先谈到了两个感谢,“感谢球员顶住压力取得胜利,感谢球迷这四个月对他的支持。每场比赛你们在球场的呐喊让我很感动,球迷们每一次的进步都和球迷的鼓励密不可分。”

  现在河南建业命悬一线,随着辽足和申鑫的上岸,本赛季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阿尔滨和建业之间产生。而且更为严峻的现实啊,建业客场迎战刚刚击溃恒大并且争冠的国安,而阿尔滨的对手是已经保级的申鑫,倒数第三的建业和倒数第二的阿尔滨的差距仅仅只有一分。

  贾秀全说,“最后一场比赛对国安是硬仗,比赛很有难度,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现在我们要赶紧忘记这场比赛,全力备战下场打国安的生死战。”

  贾秀全坦然这是建业全年最艰苦的一场比赛,“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谁也想不到国安能战胜恒大,但是国安今天却做到了,足球场上就是这样,如果努力,就可能会有好的结果。下轮打国安绝对不会放弃,我们为自己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本赛第一回合比赛上,建业曾主场2-1斩落国安。下轮比赛两队交锋的结果究竟如何,恐怕答案在赛后才能见一分晓。

  (小隆)

文章关键词: 建业贾秀全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