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雷内中横梁马季奇凌空被扑 恒大暂0-0国安

2014年10月26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5时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同时展开,广州恒大[微博]主场对北京国安[微博]上演焦点“争冠战”;上半场较量中,恒大场面上更占优势也多次形成威胁攻势,雷内的劲射击中了横梁;国安也形成数次威胁冲击,马季奇[微博]的劲射被曾诚飞身化解,上半场双方战为0-0。

  爆满的天河球场体现了醒目的红色色调,国安球迷也营造了一个绿色调的看台。恒大开场后阵型前压先起冲击,第3分钟由吉拉迪诺赢得任意球,郑智斜传禁区中路后埃尔克森[微博]头球顶偏。国安阵型也力求拉开,但在恒大中前场积极压迫下传导球很显难度。第7分钟,郑智中场铲倒巴塔拉领到黄牌。北京体育台魏翊东[微博]与商毅[微博]对郑智的铲球给出了惊呼,表示“是在铲不到球的情况下出脚”。张稀哲随之完成国安首次攻门将球打高。新浪体育解说此战的黄健翔[微博]强调“张稀哲进步很明显,本赛季已12次助攻是联赛助攻王”。

  随着埃尔克森为恒大赢得任意球,埃尔克森脚踢头顶连续攻门均被国安防线封堵,恒大连起攻势一时压缩了国安防线。比赛近一刻钟后,国安也形成持续冲击,马季奇一脚外围劲射制造绝对威胁,曾诚飞身将球挡出;国安在角球冲击中又在恒大门前制造了混乱。黄健翔与王宇[微博]表示“国安是很成熟的球队,在恒大狂风暴雨压迫下,仍能还以连续冲击,所以国安本赛季才有出色的控球率”。第18分钟,埃尔克森左路连续扣球后传中,杨智抢在前点包抄的吉拉迪诺之前将球击出,张琳芃[微博]外围凌空劲射打偏。1分钟后张琳芃连续右路传中又引出威胁攻势,埃尔克森禁区右侧劲射打高。

  双方的激烈对峙令现场球迷营造了持续高分贝氛围。魏翊东表示“恒大与国安都是追求技术流,恒大有时候更为直接,国安对于技术流更为坚持”。第26分钟,恒大战术角球冲击被国安化解,张稀哲分球瞬间被侵犯,在国安继续得球有反击机会时,主裁判今村义朗吹恒大犯规,魏翊东与商毅表示“裁判不该忽视有利原则”;很快孙祥[微博]对张呈栋长距离放铲领到黄牌。

  第33分钟,吉拉迪诺为恒大赢得中路任意球,郑智长传禁区后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杨智托出横梁。巴塔拉在被判定进攻犯规后对裁判有言语与手势抱怨,领到黄牌。恒大在第37分钟再起威胁攻势,雷内在禁区弧内接吉拉迪诺摆渡凌空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外侧上沿弹出。第42分钟,埃尔克森被周挺与马季奇合力拦截,埃尔克森伸腿抢球时马季奇有些夸张地倒地,埃尔克森也随之倒地;今村义朗向埃尔克森出示黄牌,商毅表示“埃尔克森是要争球,并没有犯规意图”。半场结束前张呈栋强突被郑智破坏,裁判判定恒大门球,张呈栋表示了抗议;半场双方战为0-0。马季奇与周挺等人对边裁表示了抗议。魏翊东与商毅表示“没必要半场结束就这样,这也是在给裁判施加压力。”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微博]、3-梅方、5-张琳芃;37-赵旭日[微博]、10-郑智、8-雷内;9-埃尔克森、38-吉拉迪诺、29-郜林[微博]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微博]、13-徐云龙[微博]、30-雷腾龙[微博]、4-周挺;10-张稀哲、16-河大成、17-巴塔拉、5-马季奇、28-张呈栋;27-德扬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恒大国安中超广州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